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洋基重砲史丹頓大腿拉傷 美聯冠軍賽次役不先發汐止借錢、借款免留車、政府立案、公定利息、利息最低

時間:2019/10/14 點閱:762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洋基重砲史丹頓大腿拉傷 美聯冠軍賽次役不先發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因大腿股四頭肌拉傷,美國聯盟冠軍賽的第2戰將不會被排進先發陣容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這個拉傷是在接受核磁共振(MRI)檢查時發現的。布恩提到,史丹頓是在昨天美聯冠軍賽第1戰第2局受的傷,當時他賣力奔向一壘,跑出一支內野安打。

布恩表示,他對史丹頓在系列賽後面幾場比賽再度上場的可能性抱持希望,但他也說,史丹頓還是可能在今天的比賽上場代打。

布恩在賽前表示,史丹頓「將接受一些檢查之類的東西,現在有點像是每天進行評估一樣,看狀況如何,但希望接下來48小時就能知曉」。

史丹頓昨天在洋基7比0擊敗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,有4打數2安打的表現,其中1支安打還是全壘打。他今天未被排進先發,這對在主場輸掉首戰的太空人來說,將是項利多消息。

梅賓(Cameron Maybin)將會取代史丹頓,在今天的比賽先發。

今年例行賽,史丹頓就曾因為不同傷勢休兵,只打了18場比賽。

生涯對上太空人今天表定的先發投手魏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史丹頓的成績是8打數1安打,雖然那是支全壘打,但也吞下5次三振。



上一篇:LV母公司報價145億美元提親 傳蒂芙尼將回絕
下一篇:別牽拖陸客…這些人讓「台灣的合掌村」變西門町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