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LV母公司報價145億美元提親 傳蒂芙尼將回絕汐止區當鋪、汐止汽機車借款、房屋二胎、鑽石黃金名錶

時間:2019/10/28 點閱:762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LV母公司報價145億美元提親 傳蒂芙尼將回絕

知情人士說,預期奢華珠寶商蒂芙尼(Tiffany)將回絕精品公司路易威登母公司酩悅軒尼詩-路易威登集團(LVMH)提出的145億美元收購報價,因蒂芙尼認為報價低估了公司價值。

多年來一直設法拓展美國市場的法國精品龍頭LVMH,已於本月稍早向蒂芙尼提出初步報價。路透社報導,LVMH提議以每股約120美元收購,而蒂芙尼於25日收盤價為98.55美元。

「金融時報」(Financial Times)報導,蒂芙尼顧問群今天仍在評估LVMH此一令人意外的出價,董事會也將考量下一步動作。

倫敦避險基金Egerton投資長阿米塔吉(John Armitage)告訴金融時報:「LVMH是全世界最頂尖的精品公司,早前收購寶格麗(Bulgari)品牌也很成功…作為蒂芙尼的股東,我們希望大品牌以及公司的價值最大化。」Egerton是蒂芙尼的第6大股東。

與蒂芙尼結合,將會是LVMH集團最大的收購案之一,也會強化其珠寶市場的地位。LVMH於2011年以52億美元收購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。

一旦併購蒂芙尼,將讓LVMH在珠寶與手錶等硬奢華品版圖上,能與競爭對手歷峰集團(Richemont)相抗衡,歷峰旗下擁有卡地亞(Cartier)、梵克雅寶(Van Cleef)等品牌,也是此類商品領域的龍頭老大。

分析師說,蒂芙尼擁有手錶系列產品,能讓LVMH在美國核心市場擴大客群基礎,同時針對買得起更昂貴的寶格麗品牌的客群拓展商機。

LVMH與蒂芙尼目前都拒予置評收購案。



上一篇:勇士慘輸雷霆28分 苦吞開季2連敗
下一篇:洋基重砲史丹頓大腿拉傷 美聯冠軍賽次役不先發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