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桃園工業用地持續看漲 稀有2萬坪工業地12月開標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10/09 點閱:837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桃園工業用地持續看漲 稀有2萬坪工業地12月開標

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/台北報導 隨著美中貿易戰越演越烈,全球製造業的生產佈局都面臨快速變動挑戰,具有雙港優勢的桃園,工業用地深受許多企業大廠喜愛。坐落龍潭渴望園區周邊的2.05萬坪工業地,預定12月18日開標,可望因為這一波台商鮭魚返鄉潮,吸引大型企業投資進駐。 信義全球資產公告標售桃園萬坪工業地,標的坐落龍潭渴望園區周邊,可供工業使用丁種建築用地及窯業用地…

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/台北報導

隨著美中貿易戰越演越烈,全球製造業的生產佈局都面臨快速變動挑戰,具有雙港優勢的桃園,工業用地深受許多企業大廠喜愛。坐落龍潭渴望園區周邊的2.05萬坪工業地,預定12月18日開標,可望因為這一波台商鮭魚返鄉潮,吸引大型企業投資進駐。

信義全球資產公告標售桃園萬坪工業地,標的坐落龍潭渴望園區周邊,可供工業使用丁種建築用地及窯業用地分別約12,000坪、5,400坪,佔總面積約85%,臨接農牧用地約3,100坪,可轉換為工業用途,總面積合計約2.05萬坪。信義全球資產投資部資深協理歐人彰表示,工業用基地單價約6萬~7.5萬,本標的底價約13.1億元,平均單價約6.4萬。

相較周邊多數小型基地,桃園這件標售案總面積逾2萬坪,是近期稀有的萬坪工業用地,面積大、基地整地完成,主要為一~二級坡,寬闊平整。另外還有交通優勢,主要聯外道路為12米寬福源路,透過國道3號,往北龍潭交流道可以到台北、或接國道2號通往航空城,往南經關西交流道則可到達新竹科學園區,交通便捷。

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分析,周邊近3年工業區行情,從實價登錄發現這件標售案附近中小型土地交易行情在6~8萬元/坪,在103年首見工業地實價登錄單價超過10萬,隨著需求大增,工業地地價有明顯成長趨勢,相較3年前龍潭工業地平均每坪漲約2~3萬,企業擴廠需求旺盛,加上電商帶動物流倉儲業的新氣象,使得桃園工業用地行情看漲。

信義全球資產投資部資深協理歐人彰表示,目前經濟部盤點有意回台的台商約有30家,其中20家屬中大型的上市櫃企業,桃園工業用地市場有增溫的趨勢,許多上市櫃公司有擴廠需求,紛紛轉移桃園工業區找地,萬坪工業土地更是炙手可熱。

 



上一篇:【Yahoo論壇/劉佩真】國內住宅、商用不動產市場的兩樣情
下一篇:NBA》馬刺控衛莫瑞韌帶撕裂 新球季恐報銷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