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拜登拿下喬治亞州 川普大勢已去似暗示將離開白宮汐止區當鋪、汐止汽機車借款、房屋二胎、鑽石黃金名錶

時間:2020/11/14 點閱:815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拜登拿下喬治亞州 川普大勢已去似暗示將離開白宮

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(Joe Biden)13日拿下喬治亞州16張選舉人票,預料最終拿下306張選舉人票,遠遠超過川普的232張選舉人票,大勢已去的現任總統川普則表示,「時間會說明」另一個政府是否即將上任,這是他最接近承認拜登將繼任的談話。美國總統大選,川普,拜登,民主黨,共和黨,汐止區當舖,汐止汽機車借款,汐止免留車,汐止黃金借款

路透社報導,艾迪生媒體研究機構(Edison Research)宣布喬治亞州選舉結果,也預測剩下唯一擁有豐厚選舉人票的戰場北卡羅來納州15張選舉人票將落入川普囊中,底定拜登最終取得306張選舉人票,川普232張。

最終選舉人票數讓民主黨籍的拜登扎實擊敗川普。共和黨籍的川普2016年同樣以306張選舉人票擊敗對手希拉蕊.柯林頓(Hillary Clinton),並稱之為「壓倒性勝利」。

川普13日在白宮一場活動上表示,預料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苗最快明年4月就可以普及全民施打,這是自媒體7日普遍預測拜登勝選以來,川普首度公開發表談話。

在白宮玫瑰花園上,川普似乎也首度暗示接下來可能由拜登政府執政,不過,他沒有直接承認敗選,也沒有提到拜登的名字。

川普說:「在理想的情況下,我們不會祭出封鎖措施。我不會這麼做,這個政府不會封鎖國家。但願…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事,誰知道下一屆政府由誰執政,我想時間會說明一切。」

川普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聲稱自己蒙受大規模選舉舞弊所害,並拒絕承認敗選。各州選舉官員並未通報嚴重違規情事,川普提出的法律挑戰中,也有多件已在法庭中挫敗。

 雖然川普拒絕承認敗選,拜登陣營人員仍重申不論如何,他們已著手展開交接工作。

拜登領先川普超過530萬票,約相當於3.4個百分點,不過普選票數無法判定選舉結果,須看選舉人票數是否跨過270張門檻。拜登普選票得票率50.8%,略高於1980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雷根(Ronald Reagan)的得票率,雷根當時擊敗民主黨對手卡特(Jimmy Carter)。

川普若要贏得第2個任期,至少必須在拜登領先的3個州翻盤,但他迄今未能在任何一州提出能夠翻盤的證據。各州將在12月8日前認證選舉結果,並任命選舉人團,選舉人團將於12月14日正式選出新總統。

 

 



上一篇:有超級地雷!數百萬失能扶助險恐難理賠 金管會急救中
下一篇:張忠謀憑這點 再任APEC領袖代表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