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NBA/湖人滅火關鍵:守死巴特勒汐止區當舖,資金周轉,汐止汽機車借款,免留車,汐止低息借款

時間:2020/10/13 點閱:731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NBA/湖人滅火關鍵:守死巴特勒

總冠軍賽第5戰「關門」失敗,湖人隊昨天變換先發陣容,將卡盧索拉上先發、取代中鋒哈沃德,戴維斯改打到5號,以小陣容帶起速度,掌握節奏加上限制熱火隊球星巴特勒出手,半場打完已無懸念。NBA總冠軍賽,湖人奪冠,G5,汐止區當舖,汐止低息借款,汐止當舖推薦

湖人「變陣」奏效外,「雙星」詹姆斯和戴維斯正常發揮,詹姆斯完成「大三元」,戴維斯展現防守端的牽制力,且板凳還有朗多挺身而出,他上半場6投俱中,為湖人提供穩定火力供輸,也成為熱火防守「破口」。

湖人在總冠軍賽前就被看好,但熱火卻也搶下兩勝,關鍵在巴特勒表現。熱火兩勝的比賽,巴特勒都繳出「大三元」,且兩場平均出手19.5次、貢獻37.5分;湖人避免夜長夢多,昨天防守加壓,減少巴特勒出手機會,結果他全場出手10次、得12分都是6戰最低,無法帶動全隊進攻端表現下,熱火前三節僅拿58分,落後達29分,勝利早定調。

湖人如願奪冠,但熱火也有收穫。巴特勒生涯第一次打總冠軍賽,陣中包括射手赫洛、納恩和羅賓森都是季後賽菜鳥,今年經驗都成未來養分;巴特勒也說,這季失利就是未來動力,「我告訴教練,我會再來到這裡,然後贏下一座總冠軍。」



上一篇:中職/首戰延長勝 前2次都橫掃對手
下一篇:NBA》G5裁判報告坦承兩誤判 全對熱火有利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