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NBA》詹皇談G5:備戰身心且帶絕望感汐止區當舖,資金周轉,汐止汽機車借款,免留車,汐止低息借款

時間:2020/10/09 點閱:717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NBA》詹皇談G5:備戰身心且帶絕望感

看來湖人「小皇帝」詹姆斯已經準備好迎接10日總冠軍賽G5!詹皇9日受訪表示,「我就是那樣準備自己的身心,為了那一刻做好充足準備,就是進入一場『聽牌』比賽時,應該擁有的那種絕望感,但並非代表我抱持那種心態就可贏球。」NBA季後賽,湖人隊,熱火隊,科比布萊恩,汐止區當舖,汐止黃金借款,汐止低息借款

 

「我只是把自己變成這個樣子,」帶領湖人取得今年總冠軍賽3比1領先的詹姆斯表示,「我就是那樣挑戰自己的,也是那樣替自己設定心態的,活在當下,我不會把那種時刻當作理所當然,就是帶有絕望心態,我知道對手也有同樣感受。」

 

至於湖人決定從G7改成10日G5穿上紀念「小飛俠」布萊恩的黑曼巴球衣,詹姆斯強調,「那會很有意義,意義遠超過一款球衣,因為那代表一個人,他為這支球隊奉獻了20年的鮮血、汗水與淚水,以及他在球場內外帶來的一切。」

 

「所以才讓那支球隊替他驕傲,同時希望他也有這種感覺,」詹姆斯說,「政儒我們上個球季出現過歐尼爾、魔術強生的紀念款球衣那樣,當你穿上一件由球隊傳奇參與設計的球衣,這感覺很酷。」湖人今年季後賽4次穿上這款球衣全勝!



上一篇:NBA》G5裁判報告坦承兩誤判 全對熱火有利
下一篇:水情拉警報…史上首次 中部4縣市10月限水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