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鐵路警李承翰父親驟逝 李母:對司法已沒信心汐止借錢、借款免留車、政府立案、公定利息、利息最低

時間:2020/06/06 點閱:736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全新當舖-英勇的鐵路警察致敬

 

鐵路警察李承翰,英勇殉職,他盡忠職守的保衛國家人民安全,英勇事蹟我們留存心中,今日李爸爸也倒下了,心中難免難過與不捨,感謝您的勇敢保護了車

 

上許多民眾,

 

我們一起為英勇的鐵路警察李承翰致敬。

 

提供汐止汽機車借款-汐止免留車-汐止黃金鑽石名錶借款-低利息現金週轉與您一起對抗疫情..

 

讓您家中的寶貝,陪您一起度過難關,大台北/基隆地區皆可辦理

 

全新五大保證:保證合法經營,保證利息最低,保證資料保密,保證物品安全,保證高價收當

 

請撥02-26478855  24H免費諮詢專線

 

提供您 親切的服務,專業的團隊,合法的保障,借款的安心

 

政府立案,新北市當鋪推薦-【全新】汐止區當舖-是您現金週轉的好夥伴。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鐵路警李承翰父親驟逝 李母:對司法已沒信心

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前天驟逝,李母張秀珍一年內接連失去丈夫和兒子,忍不住哭訴,想到兒子和丈夫都走了,「只剩我一人,對司法已沒有信心」。

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、內政部長徐國勇和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昨天都前往慰問。李母向蘇嘉全反映,希望總統能圓滿處理此案,不要讓裝病的人掛免死牌,這樣社會不會安定。汐止區當舖,汐止區借錢,汐止區當舖推薦,汐止低息借錢

蘇允諾會向總統轉達並致上慰問金。蘇嘉全說,總統對李爸爸很關心,相信後續司法的問題,法官會處理好,請李媽媽放心。徐國勇昨天慰問家屬後則說「大悲無言」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李父過世讓人非常心痛不捨,蔡英文總統除了請內政部就後續事宜給予家屬全力協助,也指派蘇嘉全代表向家屬慰問致意。行政院長蘇貞昌除表達遺憾之外,也要求徐國勇、警政署長陳家欽盡力照顧家屬,包含全力協助現在上訴案件,生活上也要給予家屬支持,並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。

黃敏惠昨天到靈堂上香時,張秀珍拭淚說,丈夫太過鬱卒、失志,案發十一個月以來,都要裝堅強,擔心哭泣會讓李承翰無法安心離開,但每一次開庭,丈夫都出席,無罪判決結果出來後就很消沉,身上有病痛也不說。

陳家欽下午五點也到李家慰問家屬,要張秀珍保重身體,張無奈泣訴「聽到判無罪、一切就不一樣了」。

李承翰案目前已上訴二審,台南高分檢指出,對本案二審的法庭攻防必當竭盡所能,務求還死者李承翰公道,以告慰死者及家屬。

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核發的被害人補償金共一百萬,昨天上午剛匯到李家帳戶,未料李增文已離世。李家預計六月十六日舉行李增文公祭。



上一篇:韓國瑜7日內下台一鞠躬 高雄代理市長點名「兩王一后」
下一篇:勞動部6項就業補助完整指南:就業獎勵津貼最高可領13.8萬元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