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NBA/為何不用林書豪 暴龍記者嗆答:因為會輸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9/05/15 點閱:878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NBA/為何不用林書豪 暴龍記者嗆答:因為會輸

(圖/美聯社)

東區第二種子在季後賽準決賽決生死第七戰,藉由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絕殺,一舉挺進分區決賽,這一役令全隊興奮,不過,季中加入的林書豪在這個對決76人系列賽,不僅在第七場毫無上場機會,且整個系列賽僅上場兩場領先大比分時垃圾時間,總計也只有8分鐘,投進一記三分球而已。有球迷注意到,雷納德投進絕殺球時,隊友無人與他一起慶祝,更尷尬的是有美國網友還說,「看了雷納德進球畫面,才知道林書豪在暴龍隊」,完全沒有存在感。

然而在暴龍挺進東區決賽後,有球迷為林書豪抱不平,向加拿大媒體「多倫多星報」專門報導暴龍隊記者史密斯(Doug Smith)提問說,「為何暴龍不用林書豪?」,這名球迷指出,林書豪是一名具有季後賽經驗且傳球及助攻均優秀的球員,過去幾場投籃也比不少隊友來得好,給他上場又不會有什麼損失,為何教頭諾斯(Nick Nurse)沒有把他列入上場考量。

針對這個問題,史密斯回答給所有林書豪球迷潑了一盆冷水,「在今年以前,林書豪一共在季後賽只出賽17場,且自2016年就未再上場。他從未隨著任何隊伍通過季後賽首輪,他只有兩成三分球命中率以及平均每場3次助攻,所以『林書豪是一名具有季後賽經驗且傳球及助攻均優秀的球員』顯然不是真的。」

史密斯最後補了一句,「如果在比分膠著的比賽讓他上場,那可能是會輸球的。」

這是史密斯在「多倫多星報」個人網站,蒐集球迷問題並回答,集結成寫一篇名為「Movies, fans and a Jeremy Lin question in a full mailbag」文章之中,其實整篇文章針對林書豪,就只有「不用林書豪」這一題,且夾雜在所有問答之中的一個題目,但史密斯還是把林書豪入標題,讓別人注意這篇文章,顯然就是在對林書豪球迷質疑做出回應。

 


上一篇:營運逾30年 麥當勞證實天母店6月21日熄燈
下一篇:北流年燒3億 10年才獲利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