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北流年燒3億 10年才獲利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9/05/15 點閱:819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北流年燒3億 10年才獲利

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」歷時15年將於年底完工,議會工務、教育委員會14日前往視察,文化局簡報時指出,北流預計明年6月開始營運,但初期每年需3億經費,預計10年後可開始獲利,盼望議會多多支持,但不少議員認為文化局未提出明確營運策略,態度消極,擔憂北流成為下一個財務黑洞。

文化局說明,北流由中央文化部出資建造,但經營由北市府自負盈虧,包含硬體保養、人才培育、人事等等,初期營運估每年3億多,6年可以達到收支損益的交叉點、10年穩定獲利之後有逐年調降的可能,但基本的維持費還是要2億起跳,人事費用每年就佔5000萬。

國民黨議員秦慧珠不滿表示,北流地理位置優越,而且近年外國影星來台數量增多,「理論上這是一定會賺錢的場地」,像是韓星的簽唱會、見面會等,有很多方式找到業務,如果做不到還想要求議會無限補助經費,這樣她沒辦法支持,秦強調,「支持音樂人」跟「不好好營運導致賠錢」是兩碼子事。

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則說,南基地是主要培育人才的地方,為流行音樂產業打下基礎值得鼓勵,卻沒聽到太多規畫跟定位,「到底要如何輔導、協助流行音樂人才?」文化局應清楚說明企畫內容。

另外,北流採取「行政法人」模式企業化經營,擺脫政府科層體制的拘束,議員洪建益也擔心北流踏上文基會後塵,他質疑,後續,要求文化局清楚說明北市府、中央文化部之間的權責關係。

 


上一篇:NBA/為何不用林書豪 暴龍記者嗆答:因為會輸
下一篇:男團偶像遭爆密戀公司高層 發生性關係再勾搭粉絲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