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專家︰下周轉「晴冷」別被陽光騙了 輻射冷卻防7度以下「極端低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02/08 點閱:902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專家︰下周轉「晴冷」別被陽光騙了 輻射冷卻防7度以下「極端低溫」

氣象專家吳德榮在「三立準氣象·老大洩天機」專欄指出,最新(8日20時)歐洲中期預報中心(ECMWF)模式模擬顯示,今日冷空氣微幅減弱,氣溫略升;但水氣多、體感濕冷,仍要注意保暖。台灣上空雲層多,各地有局部雨,3000公以上高山(合歡山、玉山…)有降雪機率。明日冷空氣減弱、氣溫回升,各地天氣明顯好轉;唯鄰近山區仍有一些局部零星飄雨的機率。此波帶來10餘天濕冷天氣的「緩進式寒潮」終於結束。

吳德榮表示,最新模式模擬顯示,未來這波強冷空氣秉性「乾冷」,與目前「濕冷」,截然不同;周六(10日)起冷鋒快速通過、天氣轉變、伴隨降雨,鋒後冷空氣很強、氣溫劇降。周(11)日雨轉多雲、再轉晴,入夜後愈來愈冷。下周一、二(12、13日)各地皆為「晴冷」的天氣,陽光下易有錯覺以為不冷、但早晚很冷;下周一、二甚至於下週三的清晨,應注意乾冷空氣加上輻射冷卻效應,夜裡帶來的低溫(很多地區低於10度),應該注意;尤其下週一、二的清晨,空曠地區(嘉義…等)更可能出現7、8度或更低的「極端低溫」,雖然持續時間不是很長。下周二白天起各地持續晴朗穩定、天氣繼續回暖,直至下周四(除夕15日)。

從周日轉晴後至下周四(除夕15日),至少有連續4、5天是晴朗穩定的天氣,雖然前2天早晚很冷,但還是很適合辦理年前的採買、除舊佈新的工作,可以善加利用。至於初一(16日)至初五(20日)的天氣如何?由於「科技的極限」,模式模擬愈久,誤差愈大;預報經驗豐富的預報員,不會急於一時,把誤差過大的模式模擬,提供給一般民眾参考;而是會耐心等模式模擬調整得較準確時,才會對外提供;免得因模式模擬不斷的調整,而必須頻繁的去修改預報,平添困擾。

 



上一篇:地震來襲 專家提醒要趴下、掩護、穩住
下一篇:寒流減弱水氣增 花蓮迎風面下雨增搜救難度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