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山櫻花報到 石門水庫、角板山爭豔迎賓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01/22 點閱:868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山櫻花報到 石門水庫、角板山爭豔迎賓

山櫻花報到 石門水庫、

石門水庫、角板山行館梅花盛開之後,緊接著登場的山櫻花也不遑多讓,粉紅色的花朵點綴山頭,為新的一年散發喜氣的氛圍

緊接著梅花季之後,石門水庫、角板山的山櫻花接棒,一點都不讓梅花專美於前,在山櫻花陸續盛開,美麗的花瓣似乎遠遠就向到訪的遊客問候,親切的迎賓。

石門水庫園區部分櫻花首先綻放,相當吸睛,北水局副局長邱忠川表示,石門水庫山櫻花位在南苑公園、中線公園等區域,在連續寒流過後,加上最近天氣好轉,園區的櫻花迫不急待綻放,也再度帶動一波賞櫻的熱潮。

另外,位在角板山的山櫻花相當熱鬧,點綴的園區景緻,桃園市風管處處長葉宗賦表示,角板山行館的梅花及櫻花交錯之下,交織出一幅美麗的畫面,走在園內,略帶一點涼意,增添賞櫻的樂趣。

山櫻花熱鬧的怒放,從石門水庫到角板山行館,都增添繽紛浪漫的氣息,也為新的一年洋溢喜氣的氛圍。



上一篇:業者:雙北中高總價宅價緩跌交易量回溫
下一篇:洛杉磯獨家直擊 電競版NBA誕生秀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