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北韓驚天一爆 東北亞走向核競賽汐止區機.汽車借款

時間:2017/09/04 點閱:1020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北韓驚天一爆 東北亞走向核競賽

中國時報╱陳柏廷、楊家鑫、陳君碩╱廈門─北京報導

中國時報【中國時報╱陳柏廷、楊家鑫、陳君碩╱廈門─北京報導】

針對北韓昨宣稱成功測試氫彈,可裝載在最新研發的洲際彈道飛彈上。大陸外交部發表聲明批評,北韓不顧國際社會普遍反對,再次進行核試,大陸政府表示堅決反對並予強烈譴責。

與去年9月北韓進行第5次核試後的聲明相比,大陸外交部這次表態語氣更重。除了在聲明首段重申「堅決反對」北韓核試,還增加了「強烈譴責」表述。

聲明指出,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、維護核不擴散體系、維護東北亞和平穩定,是中方堅定立場,也是國際社會普遍意願。

聲明強調,「我們強烈敦促朝方正視國際社會在半島無核化問題上的堅定意志,切實遵守(聯合國)安理會相關決議,停止採取惡化局勢、同時也不符合自身利益的錯誤行動,切實回到對話解決問題的軌道。」

聲明說,中方將與國際社會一同全面、完整執行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涉及北韓的有關決議,堅定不移推進朝鮮半島無核化目標,堅定不移維護朝鮮半島和平穩定。

「這個遊戲終於到了騙不下去的時候,我們都要面對現實」,北京外交學院副教授儲殷認為,北韓成功研發氫彈,已經到了各方都必須承認北韓核能力的時候,他認為若承認了,下一步往樂觀方向設想,也許美朝關係正常化,北韓推動改革開放;但從壞的一面,也可能讓緊張繼續升級,美國藉此讓戰術核武器重返朝鮮半島,日韓國內也會有強烈自主開發核武器的聲音,東北亞恐將進入核競賽時代。

大陸國務院參事時殷弘指出,金正恩面對美國幾個月來的軍事打擊威脅,更迫使其要盡快通過核試驗,「決心壓倒一切」。目前半島局勢,朝向承認北韓擁核地位的可能性在增加,美國戰略界也有這樣的討論,一旦北韓確保擁核地位,可能在其他方面會溫和一些。

相關新聞影音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廣告: 
 
 
 


上一篇:站穩1,300 黃金再躍投資新寵
下一篇:世大運今晚閉幕 我國26金34銀30銅排名第三創新高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