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iPod之父拚研發 鴻海注資汐止區3c借款

時間:2017/08/18 點閱:962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在鴻海集團、英特爾與三星投資下,有iPod之父Tony Fadell加持的新創公司Keyssa昨(17)日宣布,籌資逾1億美元,成功以破壞式創新研發出新一代無線傳輸技術,預計將陸續導入非蘋電子應用,目標取代連接器。

儘管鴻海集團並未公布投資新創公司Keyssa的具體金額,不過作為戰略合作夥伴,昨日也與Keyssa在共同新聞稿中說明合作願景。汐止區3C借款

新創公司Keyssa昨宣布,推出名為Kiss的技術,在毋須Wi-Fi和USB,甚至是藍牙的情況下,將兩台相容的筆電、平板等電子設備靠近,就可在數秒內傳輸一部影片檔案。

鴻海科技集團技術投資長陳杰良表示,鴻海富士康洞察到設備無縫連接的龐大消費者價值,預計建構一個通過簡單的互相接觸來連接設備的世界,Keyssa的技術可以實現這一願景。

Keyssa成立於2009年,由iPod之父Tony Fadell加持的新創企業。據了解,擁有全球超過250項專利技術,目標重新定義下世代智慧型手機連接生態系統,大幅簡化消費與物聯網設備比如移動、家庭和汽車應用與連接。

路透社等報導提到,Keyssa執行長 Eric Almgren透露,已獲得Fadell與三星、英特爾、鴻海集團等數家公司注資,合計籌資逾1億美元,未來將擴大技術應用版圖。



上一篇:勞資拔河7小時 一通神祕電話22K拍板?
下一篇:獨╱曾2度窮到沒飯吃 侯昌明跌倒爬起致富上億的秘密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