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尷尬了!小米SU7剛開賣 就過彎失控衝撞分隔島汐止區當舖,資金周轉,汐止汽機車借款,免留車,汐止低息借款

時間:2024/04/02 點閱:511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尷尬了!小米SU7剛開賣 就過彎失控衝撞分隔島

剛剛開賣的小米SU7電動車,卻立即被發現上路過彎失控撞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全新優質當舖  

當舖借款週轉方式不同,利息也有大不同。

 

來汐止全新當舖,保證給你最低利。

 

政府立案,新北市當鋪推薦-【全新】汐止區當舖

 

提供汐止汽機車借款-汐止免留車-汐止黃金鑽石名錶借款-

 

低利息現金週轉,綜合所得稅繳納

 

讓您家中的寶貝,陪您一起度過難關,大台北/基隆地區皆可辦理

 

全新五大保證:保證合法經營,保證利息最低,保證資料保密,保證物品安全,保證高價收當

 

請撥02-26478855  24H免費諮詢專線

大陸知名手機品牌小米,日前正式跨界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車SU7,成功炒熱話題與銷售風潮,目前傳出下訂至交車需等29個星期時間。但根據陸媒《封面新聞》曝光的一個行車記錄器影片,卻發現一輛小米SU7在上路駕駛途中,過彎時突然打滑衝撞分隔島。該影片上架後在微博引發不少討論,雖然官方第一時間做出解釋澄清,但仍有不少對岸網友不買帳,相繼吐槽小米、先處理好相關系統再開始賣車吧。

影片中拍攝車主一開始還在羨慕對方,這麼快就拿到SU7實體車,沒想到一個過彎的瞬間,車身沒有即時控制住,直接撞上分隔島。由於事發地點位於湖北武漢,武漢小米之家汽車體驗店工作人員向媒體回覆,該車為試駕車,「客戶轉彎加速過快,加上前一晚下雨,高架橋下方全是濕的有積水,才導致車輛失控撞到路邊。」

沒想到這個說辭一曝光,隨即讓大批大陸網友很錯愕,有人好奇「下雨天就會失控?」「那是不是以後遇到雨天,都不能開小米SU7出門?」不過,也有許多人表示,從影片中試駕那種開法,確實能看出水準很糟糕,甚至有人調侃,沒試過大馬力車輛的新手駕駛,不要輕易嘗試這種電動車。

小米跨界推出電動車SU7,一開賣吸引大批訂單炒熱話題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小米跨界推出電動車SU7,一開賣吸引大批訂單炒熱話題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其實,打從上市前就有非常火熱的討論聲量,小米SU7一舉一動都非常引人關注,早在2月底陸網就曾傳出SU7失控的傳聞,據傳當時是在試駕期間,撞擊路邊石塊導致輪胎爆胎。



上一篇:全台地震!上班遲到或無法出勤 勞動部:不可視為遲到或曠職
下一篇: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燒進饒河店?北市新增6例 一個月內完成百貨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