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新北麻辣鍋店選台豬加價30元 顧客氣炸怒譙武漢疫情,股市崩盤,汐止區當舖,資金周轉,汽機車借款,免留車

時間:2021/01/05 點閱:806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新北麻辣鍋店選台豬加價30元 顧客氣炸怒譙

 

美豬正式開放進口,為了讓消費者安心食用,店家必須標明肉品來源,不過有消費者在臉書檢舉,新北一家知名平價麻辣鍋店竟要求,若要點台灣豬需加價30元,遭顧客怒批根本是在欺負台灣人。新北消保官經查後表示,店家並無藉機漲價,也要求業者應揭露資訊。

該名消費者在臉書反映,該店部分品項若要選擇台灣豬需要加價30或40元,2人分享鍋則要加價60元,他氣憤在店家粉專留下負評,並留言「豬肉立即漲30元是要欺負台灣人嗎?明明很好吃很喜歡的店,為什麼要佔人便宜呢?」汐止區當舖,汽車借款,免留車,流當精品,抗萊豬!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新北市主任消保官表示,店家並無聯合漲價情形,只是新增三個含有國產豬的品項,原品項皆無漲價,民眾可以自行選擇,也要求業者應充分揭露資訊。本報致電「雲鼎阿二麻辣食堂」幸福店時無人接聽,目前尚未得到回應。

新北板橋一家燒臘店日前宣告,豬肉類便當調漲10元引發民怨,不過消保官初步查無不法事證,將繼續留意民眾檢舉情資。針對近日國產豬肉價格上漲議題,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日表示,依據過去5年的拍賣市場價格來看,國內毛豬每公斤均價都在65到80元之間波動,現在的波動在合理範圍內,整個豬肉的供給非常穩定,價格在每公斤70幾元的水準,消費者絕對可以負擔得起。



上一篇:第3波寒流Online!「藍紫5°C急凍」不斷電
下一篇:亞馬遜年產2.1億公斤塑膠垃圾 可繞地球500圈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