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工總示警 台恐遭經濟海嘯衝擊汐止區當鋪、汐止汽機車借款、房屋二胎、鑽石黃金名錶

時間:2020/10/06 點閱:734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工總示警 台恐遭經濟海嘯衝擊

工總昨日公布最新調查顯示,疫情造成超過8成台企在大陸的營運受到影響,又以投資大陸100萬美元以下的中小企業,受到的衝擊最大。其中又有超過9成的傳產,營運陷入衰退。工總示警,大陸台商衝擊比媒體報導的還嚴峻,若不正視,將造成台灣經濟「海嘯式的衝擊」。武漢疫情,台灣經濟,金融海嘯,汐止區當舖,汐止低息借款,汐止汽機車借款,汐止免留車,新北當舖推薦

此外,我方未開放大陸邊境管制,有7成台企負責人認為隔離檢疫耗時甚鉅,台商對於派駐台幹往返兩岸已產生極大困擾。超過5成的台企反映,希望盡快「放寬大陸人員往來邊境管制」。

為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對企業投資大陸的衝擊狀況,工總在第3季初(7月7日至8月25日),就旗下157個產業公會及會員代表廠商中,有在大陸投資的企業,以問卷方式調查台商受疫情影響及未來投資動向。

調查指出,有超過9成的傳產(包括塑橡膠、紡織等)大陸台商反映營運陷入衰退;資通訊、電子業營運狀況衰退者占比則將近7成;也就是說,傳統產業受疫情的衝擊較為嚴重。此外,傳統產業最主要的衝擊為「海外訂單流失」;資通訊產業最主要的衝擊為「人流與物流滯延」。

有高達61.0%台企在大陸投資事業,認為受疫情影響最大的是「人員交通、貨品物流受阻」,其次是有47.3%反映「海外訂單流失」;因疫情而「無法按時履行交易」約占30.1%。

在兩岸人員往來方面,將近7成在大陸投資的台企負責人表示台幹「無法去大陸」(67.2%);將近5成在大陸投資的台企負責人表示台幹「無法回台灣」(48.1%)。顯示因隔離檢疫耗時甚鉅,台商對於派駐台幹往返兩岸已產生極大困擾。

工總表示,從調查得知,在大陸投資的台灣企業,受到的疫情衝擊,比媒體報導的還要嚴峻。政府若不能積極因應,使得台灣企業困境無法解決,將造成台灣經濟「海嘯式的衝擊」。



上一篇:水情拉警報…史上首次 中部4縣市10月限水
下一篇:紐時:美中科技戰白熱化 台積電左右為難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