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汎德10月掛牌上市 總裁:兒子拒接班才動念汐止區當鋪、汐止汽機車借款、房屋二胎、鑽石黃金名錶

時間:2020/09/11 點閱:751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汎德10月掛牌上市 總裁:兒子拒接班才動念

規畫多年,國內豪華車龍頭汎德將在十月掛牌上市,總裁唐榮椿昨表示,多年來都在等最好時機,二○一二年因市況不好暫緩,而後大環境也多次出現變化,直到今年才上市,他透露上市的動念是因兒子不願意接班;而上市的好處多多,「募資不是目的,永續經營才是」。汎德總代理上市,BMW,保時捷,豪華車龍頭,汐止區當舖,汐止汽機車借款,汐止免留車,汐止黃金借款,汐止低息借款

唐榮椿表示,以前汎德做總代理業務,也不缺資金,因此沒考量上市,直到業務體系下各有四個直屬BMW、保時捷經銷後,淨值超過八十億,須考慮長遠未來。

談到接班問題,唐榮椿透露,早年他在加拿大擔任會計師,有著大好前途,但父親一聲令下,他還是回台接掌汎德;不過,到了下一代,多年前曾與兒子深談接班問題,卻是不一樣的結果。

唐榮椿說,他答應兒子有五年培訓期,更保證不會加班、薪水加倍,當時兒子僅說考慮。八個月後,再問兒子考慮結果:兒子說,他在臉書的工作很好,更說「錢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。」

「當時我一聽,火都上來了,覺得自己是『末代皇帝』。」但轉念打拚多年就是為了下一代快樂,他氣消了,可是不願汎德就此不了了之,或將股權賣給外人出現經營權之爭,才規畫上市。

唐榮椿說,常聽到家族企業「富不過三代」,並不是第三代比較差,主要是因為家族成員增加意見也多,要永續經營只有上市一條路,吸引人才也更容易。

唐榮椿認為,所有行業成敗都在於管理,他提醒自己「莊敬自強、管理取勝」。但也憂心,想到一九四九年全家搭「倒數第二班船」,幾乎兩手空空來台,公司遇到問題都不怕,「我只怕打仗,一打仗什麼都毀了。」



上一篇:口鼻出血躺臥浴室外 36歲小鬼黃鴻升猝逝
下一篇:美對中畫底線:「若武統台灣,美軍一定來」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