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近距離中彈!館長「傷勢曝光」 直播哀號:幫忙照顧妻小汐止借錢、借款免留車、政府立案、公定利息、利息最低

時間:2020/08/28 點閱:793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近距離中彈!館長「傷勢曝光」 直播哀號:幫忙照顧妻小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今(28)日凌晨2時許,走出新北市林口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門口時,竟遭到23歲劉姓男子開槍攻擊,其右手、右腳中彈,隨後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。過程中,館長躺在地上,流了一地血,館方人員幫忙開直播,館長則因傷痛不斷哀號,卻不忘提醒大家,若自己撐不過這次,要幫忙照顧他的家人。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,網紅館長,開槍中彈,汐止區當舖,汐止汽機車借款,汐止免留車,汐止黃金借款

館長今凌晨在自家健身房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門口遭人開3槍攻擊,館長右手臂、右大腿和腳踝中彈,現場警消趕抵,進行緊急處置,並將館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。警方表示,隨後有一名自稱是開槍人士的23歲劉姓男子,前往林口警分局文化派出所投案,初步研判該名劉男就是先前騷擾館長的男性狂粉,遭網友肉搜心生不滿,才會持槍攻擊。

館長中彈後痛苦倒地,並請一旁的人幫忙開直播,畫面中館長流了滿地鮮血,一旁人員幫忙清理,館長則因傷痛不斷哀號,更在直播中強調,如果自己沒有辦法撐過這次,希望有人可以傳承他,幫忙照顧老婆、小孩還有媽媽。

據悉,開槍的劉男疑先前騷擾館長的男性狂粉,兩人一度鬧到雙方揚言互告。28日凌晨,劉男見館長的座車在林口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門前,便在遠方埋伏等館長出現,直待館長步出健身房,立刻衝上前近距離對他開槍,其中一槍更貫穿館長右手臂,子彈穿透手臂又擊中右大腿,導致右大腿粉碎性骨折,右小腿和右腳踝也中槍;事後劉男自行投案,身上還帶有酒味,警詢後將其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。



上一篇:省荷包快看「9月新制」懶人包 北市「停車吃到飽」、租屋電費設
下一篇:鍘完淘寶台灣 輪到蝦皮?投審會這麼說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