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李登輝臨終沒人敢「拔管」曾文惠關鍵一句話 家屬決定了汐止區當舖,資金周轉,汐止汽機車借款,免留車,汐止低息借款

時間:2020/07/31 點閱:698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前總統李登輝病逝,享年98歲,

感謝前總統對於台灣的貢獻與付出,因為有您的領導,

讓台灣走向繁榮,讓台灣變得更好,

海島的子民們,將繼續用這份精神迎向世界,

用熱情,讓世界看見台灣,

我們一起哀悼這位偉大的前總統李登輝先生。

汐止區全新當鋪

提供汐止汽機車借款-汐止免留車-汐止黃金鑽石名錶借款-低利息現金週轉與您一起對抗疫情..

讓您家中的寶貝,陪您一起度過難關,大台北/基隆地區皆可辦理

全新五大保證:保證合法經營,保證利息最低,保證資料保密,保證物品安全,保證高價收當

請撥02-26478855  24H免費諮詢專線

提供您 親切的服務,專業的團隊,合法的保障,借款的安心

政府立案,新北市當鋪推薦-【全新】汐止區當舖-是您現金週轉的好夥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李登輝臨終沒人敢「拔管」曾文惠關鍵一句話 家屬決定了

前總統李登輝30日晚間7點24分,於台北榮總病逝,享耆壽98歲。北榮表示,李前總統死因為多重器官衰竭。媒體報導指出,李登輝病房內沒人敢做出「拔管」決定,前總統夫人曾文惠這兩天接連探丈夫,「不忍老伴太苦了」,與家屬在昨傍晚決定停止用藥。李登輝病逝,享年98歲,汐止區當舖,新北借款,汐止當舖推薦,汐止汽機車借款,汐止免留車

 李登輝在今年2月8日因喝奶嗆到,造成吸入性肺炎,至今住院治療5個多月,依靠抗生素藥物治療,這5個多月來天天都要洗腎,因這幾天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昏迷時間越來越長,李登輝已多呈現半昏迷狀態。且多項身體數據呈現低標。

 夫人曾文惠連日在住處翠山莊、北榮來回奔波,就為探望李登輝。台北榮總30日晚間對外證實,李前總統病逝原因是因為吸入性肺炎及心臟衰竭,後續合併兩側肺部肋膜積水及急性腎損傷。

 據《風傳媒》30日報導,李登輝病逝前,病房內沒人敢做出「拔管」的決定,家屬、院方都不敢,但由於北榮院方婉轉告知,病情至此已難好轉,繼續治療只是拖著。也因為李登輝臥病在床近半年,讓曾文惠有感「老伴太苦了」,強忍悲痛,在昨傍晚與家屬共同決定「停止用藥」。

 李前總統病逝消息獲證實後,前總統馬英九、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台南市長黃偉哲;國民黨、民進黨、台灣民眾黨、台聯、時代力量等主要政黨、政治人物皆表示哀弔。



上一篇:防癌又聚財!9成人瑞、6成富人天天這樣做
下一篇:婦集20份三倍券買機車 忙壞老闆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