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陪兒子重考 反而是50歲媽上東大汐止區當鋪、汐止汽機車借款、房屋二胎、鑽石黃金名錶

時間:2020/07/08 點閱:778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陪兒子重考 反而是50歲媽上東大

學無止盡,學識之廣永遠沒有學完的一天。日本一名媽媽在讀書時就想上日本最高學府東京大學,無奈當初考不上而放棄。2012年時他的二兒子考試失利,她決定陪兒子度過漫長重考路,因此重拾書本。放榜後,安政真弓考上了東大,當年50歲的她也決定重返校園。汐止區當舖,汐止汽機車借款,汐止免留車,汐止低息借款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日本一名考生考試失利,他的媽媽為了要鼓勵他,決定陪他一起準備考試。沒想到一年後,這名50歲的媽媽收到了東大的合格通知書,讓她又驚又喜。安政真弓表示,原本考大學的初衷是要陪孩子一起成長,為了要消除兒子沒考上理想大學的遺憾,所以決定一起面對。沒想到誤打誤撞實現了自己兒時的夢想。

 

原來,安政真弓年輕時也曾以東京大學為志願,無奈當時考不上而放棄,剛好遇上兒子要準備重考,她下定決心重拾讀書的動力,和兒子一起準備考試。安政真弓也說,她的家人也都有東大夢,為了實現自己和家人對東大的嚮往,她決定和兒子一起努力。

安政真弓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備考經驗,她會先用鉛筆在紙上寫下要做的事情,接著用原子筆填上真正完成的事情。她表示,「比起什麼都不做,讓心情緊張,這樣的方法反而能鼓勵自已,讀書讀累了,回頭看看這些筆記,會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走這麼遠了、原來我也可以。」

「成功是加一,失敗為正或歸零」,安政真弓跟大家分享了她的看法,表示就算失敗,頂多也是回到原本的狀態,並不會有什麼損失,她鼓勵大家不要害怕失敗,挑戰是值得的。雖然她的兒子並沒有跟她一起進東大,而是去了早稻田大學,但他們仍會互相鼓勵。2016年畢業時安政真弓說,「我還可以閱讀古希臘語和拉丁語。我很興奮,因為畢業後我還有很多事要做。」她也鼓勵大家,「無論年齡,只要想挑戰,都可以去做。」



上一篇:高溫破40度未來是常態? 「這3縣市」將成台灣最熱地區
下一篇:來台旅客今年估減千萬人次 恐寫逾20年最差紀錄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