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NBA/唐西奇生涯22次大三元 破隊史紀錄汐止借錢、借款免留車、政府立案、公定利息、利息最低

時間:2020/03/06 點閱:691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NBA/唐西奇生涯22次大三元 破隊史紀錄

獨行俠隊「歐洲金童」唐西奇昨天忍著左手拇指的不適,繳出生涯第廿二次「大三元」,成功打破基德所保有的隊史「大三元」紀錄,也助隊在延長賽以一二七比一二三驚險擊敗鵜鶘隊,本季四度交手完成橫掃,用勝利慶祝紀錄夜。

日前剛滿廿一歲的唐西奇此役繳出卅分、十七籃板、十助攻,這也是他本季第十場至少卅分的「大三元」比賽,比肩「大O」羅伯森、衛斯特布魯克、哈登與「籃球大帝」喬丹,成為史上第五人。

事實上唐西奇此役仍帶傷上陣,日前他就曾因左手拇指傷勢缺陣過一場,昨天賽後他接受X光檢查後說:「這會痛,每場比賽可能都會被撞到,所以你必須要撐過去。」

除了唐西奇外,波爾辛吉斯也繳出卅四分、十二籃板、五阻攻的表現,小柯瑞替補攻下廿一分,攜手助隊以四分差險勝,也讓主帥卡萊爾直呼此役就像是季後賽的等級。

卡萊爾說:「這場比賽從開始到結束都能算上是一場季後賽級別的較量,我們打的膠著,這樣的比賽帶給我們球員豐富的經驗,每個上場球員都表現得很好,對我們來說這是場非常艱難的勝利。」

而鵜鶘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生涯首次連兩天出賽,此役雖將連續得分至少廿分的紀錄向上堆高,但球隊仍以輸球作收,在西區排名暫居十二與第八的灰熊隊已有五場勝差。

威廉森賽後說:「我想我的球技還在進步,還在學習比賽,NBA聚集了世上最好的球員,大家都很聰明、籃球智商很高且他們也都會收到球探報告,所以就是努力在每場比賽中為球隊帶來一些新東西、拿出更好的表現。」



上一篇:使用者付費!拿藥、做檢查用愈多繳愈多 健保制度將有重大變革
下一篇:【疫情延燒】義大利單日激增769例、41死 聯合國職員也中鏢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