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長榮飛澳洲載到確診新冠肺炎外籍男 空機返台隔離空服員汐止借錢、借款免留車、政府立案、公定利息、利息最低

時間:2020/03/05 點閱:772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長榮飛澳洲載到確診新冠肺炎外籍男 空機返台隔離空服員

澳洲廣播公司(ABC)報導,南澳州(South Australia)新增兩名新冠肺炎(武漢肺炎)確診病例,包括一名8個月大男童,以及一名最近從台灣搭長榮班機飛澳洲的58歲外籍男子。駐布里斯本辦事處表示,該名外籍人士2日自台灣至布里斯本,隔天轉機至阿德雷德,呼籲旅客注意。長榮航空今天表示,這名確診案例搭的飛機將深度清潔及加強消毒,並以空機方式返台,接觸過個案的空地勤將檢疫或隔離。汐止區當舖,汽車借款,免留車

檢視相片
一名從台灣搭長榮航空班機飛澳洲的外籍男子確診新冠肺炎,長榮正清查機上乘客名單。(中央社/資料照片)

長榮航空表示,每一航班值勤後都會清潔與消毒,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過的班機,會採深度清潔及加強消毒方式處理,而當班的空服員原規劃值勤今天BR316布里斯本-台北航班,現在決定航班將空機飛渡返台,旅客全數轉搭其他航空公司,空服組員不安排勤務,並以加大隔離空間及全程配戴口罩之方式搭機返台。

長榮航空說,與這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接觸過的空、地勤員工,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之規範,進行相關檢疫或是隔離。

長榮航空表示,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及澳洲相關衛生單位,提供旅客名單與相關資料,以利後續追蹤管制。

澳媒報導,這名男童今天確診罹患新冠肺炎。她的40歲母親1日從伊朗回到南澳州,昨天早上新冠肺炎檢測程陽性。兩人都狀況良好,在福林德斯醫療中心(Flinders Medical Centre,FMC)就醫。

第二名確診病患是一名58歲男子,他2日從台灣桃園機場搭乘長榮航空BR315班機出發,於3日抵達布里斯本(Brisbane)。之後,這名男子於3日轉乘維珍澳洲航空(Virgin Australia)VA1394客機,前往南澳州首府阿得雷德(Adelaide)。

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臉書專頁公告,經查證該確診乘客為外籍人士,並非我國籍旅客。

南澳州公衛部門主管斯柏里(Nicola Spurrier)表示,他們此時正在安排這名男子至醫院進行評估,在他們可以評估完整情況的同時,將對他進行隔離。

駐布里斯本辦事處也呼籲3月2日搭乘長榮航空BR315、3月3日搭乘維京航空VA1394的旅客注意,如有身體不適狀況請戴口罩立即就醫,並告知醫療單位曾搭乘該航班的旅客,以便相關追蹤並做相關防護措施。



上一篇:【疫情延燒】義大利單日激增769例、41死 聯合國職員也中鏢
下一篇:嚴控門禁 長庚:未拒收疫區返台患者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