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醫質疑口罩變薄 網友剪開檢查見這關鍵喊沒事汐止借錢、借款免留車、政府立案、公定利息、利息最低

時間:2020/03/03 點閱:883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日前有醫師指出政府徵用口罩工廠後,口罩變薄而且價格也比以往貴,對此指揮中心表示,目前口罩分為2種,但在預防飛沫傳染皆有相同的效果,而網友也將口罩剪開檢查後說「沒事,裡面是三層」。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整備官羅一鈞1日針對口罩問題回應,口罩有2種分別為「一般醫用口罩」和「外科手術口罩」,後者則是多了防止血液穿透性,但2種口罩在微生物的阻絕和預防傳染的功效上,皆有符合食藥署規範的標準,並不會影響防止飛沫傳染的效果。

至於目前醫護人員認為口罩較薄的原因,羅一鈞說,目前外科手術口罩的數量仍不及一般醫用口罩,而醫護平時習慣配戴外科手術口罩,因此在近期轉為使用一般醫用口罩才會覺得口罩變薄。流當品

羅一鈞也表示,目前醫院所配給的口罩已補足到30天,達100%安全準備量,而N95和防護衣數量則達85%,用以因應長期抗疫作戰所需物資,此外因口罩產量持續增加,接下來也會逐漸增加供應,預估到了3月中產能達到一天1000萬片後,外科口罩產能就可達1天300萬片,屆時就能供醫療院所充裕使用。

檢視相片
(圖/翻攝海人臉書)
檢視相片
(圖/翻攝海人臉書)

另外,網友海人也為此作出2種口罩功能的圖表懶人包,並在文章底下貼出口罩剪開的照片表示,「有朋友剪開感覺很薄的口罩,其實裡面依然是三層喔」,其他網友也說,「我爸也剪過,沒事沒事就是三層」、「那種超薄的卡通圖案幼兒立體口罩剪開來也是三層」。汐止區當舖免留車



上一篇:嚴控門禁 長庚:未拒收疫區返台患者
下一篇:美職/劉致榮解禁 首度投入紅襪春訓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