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【風水專欄】謝沅瑾:2020新春風水4點禁忌 小心做了衰運一汐止借錢、借款免留車、政府立案、公定利息、利息最低

時間:2020/01/14 點閱:954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【風水專欄】謝沅瑾:2020新春風水4點禁忌 小心做了衰運一整年!

過年期間,有些風水習俗要好好了解,避免壞了新的一年的好運勢。

▲過年期間掃地要記得往內掃,別把財運掃出門。謝沅瑾命理辦公室提供
▲過年期間掃地要記得往內掃,別把財運掃出門。謝沅瑾命理辦公室提供

禁忌1:過年掃地要注意 避免財氣掃出門

風水上認為住家存在著無形的財氣、旺氣等,而這些「氣」在一年的開頭又特別旺盛,若是在新的一年剛開始就掃地、吸地板,會讓人聯想到把財掃出門,或是掃散了、吸光了,而過年期間第一次掃地時,要從屋外往屋內掃,象徵把財掃進門。

禁忌2:過年不倒垃圾 小心財氣送出門

民間一般都會等到大年初三「送窮日」,才會進行打掃,這時收集的垃圾才可以送出門,當然,比較講究的甚至會等到初五迎完財神後,才開始清掃、倒垃圾。

◎科學觀點:

從科學觀點來看,過年期間因為不能隨便掃地丟垃圾,因此會下意識盡量不弄髒地板,並把所有垃圾廚餘仔細包好,長期來說能培養良好的衛生整潔習慣。如果真的有必須清掃的需求,民間建議可以用抹布先進行必要的清理,並將清理起來的垃圾先包好,等初三或初五後才進行丟棄。

禁忌3:易碎物品要注意 避免家破財破

另外有個相關的禁忌,也就是過年期間,要盡量小心避免打破碗盤、花瓶等玻璃或陶瓷製品,因為過年期間打碎物品,象徵家破和財破。此時依照習俗,要趕緊說句:「碎碎平安。」也就是「歲歲平安」的諧音來化解。同時要在清潔之後將碎掉的物品先用紅紙包起來,等初三或初五再行丟棄。

禁忌4:風水小物突斷裂 快快走廟保平安

另外如果在過年期間,家中的物品,特別是神桌上的物件,或是懸掛著的風水物品,在沒有外力的狀況下突然斷裂掉落,在風水上來說算是不好的兆頭,除了掉落下來或損壞的物品要趕快清除、更新之外,也要盡快到廟裡拜拜,祈求神明保佑。

以上幾點小禁忌,小心注意讓自己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過好年!

 

Y小編推薦》2020開運這樣做
👉金鼠年開運長夾看這裡

👉招財貔貅 財源只進不出

👉開運招財雙面金鈔錢母

👉黃水晶開運發財樹聚寶盆



上一篇:撐不住了!新冠肺炎衝擊 高雄漢來、漢王洲際飯店關閉部分客房
下一篇:蔡817萬票政黨票僅481萬 網友:討厭韓才投非小英多好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