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12強/中華隊返台 洪一中辭意不變汐止借錢、借款免留車、政府立案、公定利息、利息最低

時間:2019/11/19 點閱:793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12強/中華隊返台 洪一中辭意不變

世界棒球12強賽圓滿落幕,中華隊這次雖然無法取得東京奧運門票,但場上的好表現,已讓台灣民眾熱血沸騰,「雖敗猶榮」仍獲得許多球迷肯定。今(18)日球員、教練團搭機從日本返台,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受訪時談到請辭總教練一事,仍堅定表示「我現在還是維持我原來的決定。」

洪一中在12強賽事後,表示將會辭去總教練一職。(資料照/記者王怡翔攝影)

中華隊雖無緣晉級,但第5名已打得相當亮眼,中華隊中甚至有兩名球員,投手張奕、三壘手王威晨雙雙獲選為本屆賽事明星隊成員,中華隊表現可圈可點,更是讓台灣再次掀起了棒球熱。然而,總教練洪一中卻表示,將請辭國家隊總教練,「至少我會把辭呈送到」,表示自己也要準備明年球季,加上攸關奧運資格的六搶一,任務已經告一段落。

洪一中請辭消息一出,不少人紛紛表達不捨,「哪邊有洪總看得到的網站、拜託大家一起去加油」、「這一次大家真的很棒了,期待洪總繼續帶領大家往前走」、「在洪總帶領下,有這樣的水準表現很棒了,繼續加油」、「相信洪總帶領中華隊,會帶給國人更多的驕傲與暍采」、「為什麼要辭?已經很棒了,是什麼理由要辭?」、「洪總明年六搶一還需要你的帶領啊加油」。

中華隊今(18)日從日本搭機返回台灣,接機民眾更大喊「總教練我愛你」、「不要走」,甚至揮舞特製紅色旗幟,就是要為洪一中加油。洪一中也在機場接受媒體訪問,先是感謝球員們在年底勞累時,還是願意支援中華隊,也表現出很好的拼鬥精神,接下來還要再加強,看能否在六搶一賽事中奪下奧運門票。洪一中回顧這次賽事,表示整體來講,球員表現還不錯,不過總是沒有拿到奧運門票,要跟大家說歹勢。

至於請辭一事,洪一中表示,「我現在還是維持我原來的決定,我會把辭呈給會長(吳志揚),還有給署長(體育署長高俊雄),由他們去定奪,現在來問我的話,我的決定還是沒有改變的。」



上一篇:藏600億美元礦產 南太平洋小島布干維爾將公投獨立
下一篇:4G吃到飽占頻寬大戶 中華電改合約將求償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