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陳偉殷睽違兩週再度出賽 3局送3次三振掉2分汐止區當鋪、汐止汽機車借款、房屋二胎、鑽石黃金名錶

時間:2019/09/26 點閱:812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陳偉殷睽違兩週再度出賽 3局送3次三振掉2分

 

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的陳偉殷睽違兩週再度出賽,今天客場迎戰紐約大都會,後援3局送出3次三振,失2分。馬林魚終場3比10輸球,吞2連敗,陳偉殷無關勝敗。

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的陳偉殷睽違兩週再度出賽,今天客場迎戰紐約大都會,後援3局送出3次三振,失2分。(資料照)

陳偉殷賽後受訪表示,登板首局狀況較多,控球不盡理想,沒辦法將球投到自己要求的位置,以致大都會打者逮到機會扎實擊球,這是自己必須調整並改善的層面。

陳偉殷3局下登板時,馬林魚0比7大幅落後。他投出的首球,就被卡諾(Robinson Cano)敲出二壘安打,隨後雖三振佛瑞澤(Todd Frazier),但羅沙里歐(Amed Rosario)緊接著揮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,大都會再下一城。

面對失分危機,陳偉殷嘗試穩住陣腳,三振大都會先發投手迪格隆(Jacob deGrom),可惜接下來又遭尼莫(Brandon Nimmo)擊出二壘安打,再失一分。

陳偉殷之後回穩,連續解決大都會6名打者,包括三振卡諾,5局下兩人出局後,才被羅沙里歐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上壘。陳偉殷最後讓迪格隆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製造野手選擇,結束這半局。

34歲的陳偉殷本季轉戰牛棚,9月因馬林魚傾向使用年輕投手,出賽次數銳減。此役是他11日以來首度登板,中繼3局被敲4支安打,失2分,三振3次,沒有保送,使用39球,29球是好球,直球最快時速92.9英哩(約149.5公里)。

陳偉殷表示,近兩週有在牛棚投球保持手感,但畢竟和實戰有差距,今天登板剛開始未掌握比賽節奏,大都會打者都能把握進壘位置稍甜的球,揮出長打。他認為配球應該要更靈活,自己不要有太多疑慮,「決定要丟什麼球就百分之百全力丟下去就好」。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說,陳偉殷表現不差,登板首局遭遇亂流,但接下來穩住陣腳,照正常節奏投球,讓球隊保有咬住比分並在比賽尾聲發動反攻的機會。

馬林魚新秀投手杜吉(Robert Dugger)先發兩局狂失7分,大都會強棒阿隆索(Pete Alonso)2局下揮出3分砲,本季第51轟出爐,全壘打總數持續傲視大聯盟,助球隊早早鎖定勝局,但因密爾瓦基釀酒人也贏球,拿到國家聯盟最後一張外卡,大都會本季無緣季後賽。

上季奪得國聯賽揚獎的迪格隆7局無失分,送出7次三振,本季第11勝入袋,連23局無失分後,防禦率降至2.43,並成為國聯唯一近3季都投超過200局的投手。

在迪格隆封鎖下,馬林魚全場僅敲出4支安打,一度連15名打者無法上壘,直到9局上才靠著對手失誤、暴投和阿法羅(Jorge Alfaro)開轟,攻下3分。今晚吞敗後,處於重建期的馬林魚本季戰績55勝103敗,為國聯唯一百敗之師。

 


上一篇:王淨備戰走金鐘紅毯「怕醜到大家」
下一篇:NBA/KD痛批前東家戰術 柯瑞霸氣回:我們就是拿下兩冠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