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利菁被震醒 想逃難卻被尪抱緊處理汐止借錢、借款免留車、政府立案、公定利息、利息最低

時間:2019/08/08 點閱:877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利菁被震醒 想逃難卻被尪抱緊處理

今天清晨5點28分宜蘭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的地震,幾乎全台有感,不少民眾清晨被震醒,利菁今(8日)受訪時提到,清晨的大地震把她嚇壞了,當時她趕緊把老公搖醒去避難,結果老公許育仁卻以為她很害怕,一把抓住她立刻「抱緊處理」。

利菁表示跟老公結婚20多年從不分房、不分床,但兩人都會習慣戴耳塞睡覺,避免影響對方,結果地震發生當下,老公因為戴著耳塞沒有聽見她的聲音,就先一把抱住她,利菁只好無奈地推開老公的手,自己一個人避難去了,結果老公一醒來沒有關心地震災情就算了,居然拿起手機玩寶可夢,讓利菁相當傻眼。

檢視相片

▲利菁透露今天早上的大地震竟被老公「抱緊處理」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剛好昨(7日)是情人節,利菁提到雖然自己沒有過節的習慣,但上禮拜有提前跟公婆、小姑全家度過父親節,並透露有送公公價值8000元的日本和牛。

事實上,利菁投資眼光相當精準,這幾年在海內外買下多間房產,除了台灣之外,日本、馬來西亞等都有置產,只不過這幾年受市場環境影響,先前出售南港的百坪豪宅,最後讓她賠了1500多萬元,利菁也只能無奈認了,但她強調未來還是會再把這間房子買回來。

檢視相片

▲利菁透露目前和老公是住在內湖的2百坪豪宅內。(圖/記者方佳琳攝影)

利菁表示目前和老公是住在內湖的2百坪豪宅,雖然只有兩間臥房,但內部空間除了衣帽間外,還有練舞室、開放式廚房等等,且她還透露家裡的浴缸大到可以睡兩個人,原本有計畫想挖游泳池,但最後因為空間考量而作罷。



上一篇:埔鹽順澤宮帽一夕爆紅!索取電話接到手軟
下一篇:美職/不爽被換?他暴怒追打總教練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