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MLB》全壘打大賽對戰組合出爐 葉力奇首輪對決小葛雷諾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9/07/04 點閱:836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MLB》全壘打大賽對戰組合出爐 葉力奇首輪對決小葛雷諾

大聯盟在今日公布全壘打大賽的對戰組合,暫時以31轟守住聯盟全壘打王寶座的密爾瓦基釀酒人球星葉力奇(Christian Yelich)被排在第1號種子,首輪就會對上位居第8種子的藍鳥新秀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,還沒開打就已經創造了不少話題。

而目前以28轟在全壘打排行榜並列聯盟第2名的紐約大都會新秀阿隆索(Pete Alonso),首輪將會對上地主好手、位居第7種子的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。排在3號種子的匹茲堡海盜重砲手貝爾(Josh Bell)將會與亞特蘭大勇士的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正面交鋒,而休士頓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(Alex Bregman)則是會與洛杉磯道奇重砲彼德森(Joc Pederson)在首輪碰頭。

柏格曼與彼德森是今年全壘打大賽最晚被公布的兩名球員,值得一提的是,柏格曼在去年的全壘打大賽當中也有出賽,雖然在首輪就遭到淘汰,不過最後贏得了另一個獎項:全明星賽MVP,完全彌補了缺憾;而彼德森則是在2015年的全壘打大賽敗給弗瑞茲爾(Todd Frazier)屈居第2,從那之後彼得森就未曾參賽過。

今年全壘打大賽的總獎金為250萬美元,拿下冠軍的球員將能抱走100萬美元的獎金,亞軍則能獲得50萬美元,其餘六名選手將各得到15萬美元的獎金,另外在比賽中敲出最遠距離全壘打的選手,也能得到10萬美元的特別獎金。

 


上一篇:NBA/乏人問津!表弟怒換經紀人
下一篇:台灣可結合壽險、REITs 做大養老公寓商機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