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【運動專欄/李亦伸】35歲伊古達拉,勇士「滅火英雄」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9/05/02 點閱:836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【運動專欄/李亦伸】35歲伊古達拉,勇士「滅火英雄」

西區季後賽第二輪「火勇大戰」,勇士在主場取得2:0領先,接下來兩場要轉進火箭主場。勇士後衛Stephen Curry強調,系列賽壓力還是在勇士這邊,我們必須打好防守,減少失誤。

前兩戰勇士主場可以看得出來,火箭除非有更出色表現和瘋狂三分,否則以火箭G1、G2這樣的防守強度和表現,火箭如果被勇士4:1淘汰,也不意外。

Kevin Durant無疑是火箭「殺手」,他的關鍵得分和一對一,火箭幾乎沒有人可以對位+防守。

Stephen Curry儘管得分、三分球沒有爆發,兩場球都受困犯規麻煩,但他還是火箭主要防守重心,減少Curry持球,限制Curry自由,一過半場就多方包夾Curry,勇士其他隊友才能得這麼大空間和一對一機會。

Draymond Green季後賽完美轉身,他成為勇士禁區最佳防守者和籃板手,得分、戰術、協防、快攻無所不能。

火箭進攻少了狂暴,三分球少了瘋狂,James Harden單打威力和感染不再無所不能,這跟勇士先發前鋒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有很大關係。

35歲伊古達拉對火箭系列賽被教練Steve Kerr拉上先發,勇士面對火箭就是擺上「五小」陣容,伊古達拉斯可以從火箭控球Chrus Paul防守到中鋒Clint Capela,其中最關鍵對位就是主防James Harden。

伊古達拉或許是聯盟這兩年防守James Harden最好、最有效率的球員。

他的身高、對抗性和經驗、力量,完全可以對抗Harden,防守能力和聰明度,也讓Harden很難騙到犯規。

伊古達拉的防守最主要除了死死纏住Harden,不斷干擾他的出手和持球節奏,更重要的是減少被Harden近身、碰觸成熟防守經驗,那種近乎完美的防守尺度拿捏,令Harden很不舒服。

伊古達拉靠防守對位和角色,解放了Kevin Durant,讓火箭不管誰對位KD,都吃盡苦頭。同時也解放了Klay Thompson,Klay Thompson不需要再一路面對Harden,同時還能更多空手跑動、跑出空間、打出快速反擊。

誰都料想不到,進攻端伊古達拉居然打出近三年來個人最佳績效。

對火箭兩戰伊古達拉場均15分,16投12中,其中三分球7投3中,每場球只有1次失誤,助攻失誤比是1:3,驚人的命中率,穩定的三分球,加上幾乎沒有失誤的表現,伊古達拉讓火箭防守、對位、一對一、無限單打完全失去優勢。

伊古達拉可以說是火箭這個系列賽打得更艱苦的關鍵人物,也是Steve Kerr瓦解火箭進攻和對位+無限單打最好的武器。

如果系列賽天平和節奏、防守強度都沒有改變,伊古達拉的出現將會決定火箭命運。

35歲伊古達拉是「火勇大戰」最被低估的系列賽英雄。



上一篇:美職/又是馬查多 這次外野傳一壘刺
下一篇:MLB/新官上任第一天 一朗帶打擊手套開會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