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堅定走完初選vs.黨內相爭必敗!隔空互嗆 蔡賴之爭白熱化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9/04/10 點閱:824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堅定走完初選vs.黨內相爭必敗!隔空互嗆 蔡賴之爭白熱化

 

蔡賴周一會「先禮後兵」,昨日相繼召開記者會,亮底牌表達強硬立場!蔡英文總統率先開炮,強調執政黨提名要考慮對國政造成的影響,對初選是否延後等技術性問題,要黨中央保持最大彈性,讓協調小組能尋找出最佳勝選組合;賴清德隨後表達參選的決心不變,並嗆蔡「我若贏得初選,她也ㄧ樣要能夠支持我!」

初選時程 小英籲保留彈性

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執會,5人協調小組將提出協調報告,「挺英派」是否於中執會裡提出「現任優先」、初選延期或暫緩,備受矚目。賴清德昨表示,希望初選程序不要改變,否則對民進黨傷害太大。

蔡賴在8日會面後,傳出蔡提出「現任優先」的要求,但蔡英文昨否認此說法,並強調她從不怯戰,「怯戰從來不是我的風格」。不過她認為,以歷次總統大選為例,民進黨過去只要進入初選的競爭階段,大選從來沒有贏過。

她說,「我是總統」,黨內初選提名的過程與結果,會影響國政,「這一局,我們要問自己,是要誰退了呢?還是要合作?合作如果是我們的選項,就該全黨傾全力去走合作的方向」。

她說,蔡英文可以跟任何人合作,過去曾和蘇貞昌競爭,賴也做過她的行政院長,「民進黨只有合作才能夠成就大局。」

若初選勝 賴要蔡能支持他

賴清德會接受「賴蔡配」、「蔡賴配」嗎?賴表示,在人選出來前,談誰配誰,都言之過早,經過初選程序,才有辦法團結;會同意英派所說的「現任優先」嗎?賴表示,民進黨沒有這規定。如果黨內初選未走完前,會接受任何條件退選嗎?賴說,他會堅定走完初選,堅定走下去,技術性問題則由黨主席卓榮泰負責。

蔡英文要求黨中央「不是只辦選務,只做裁判,必須以勝選為唯一考量」,對初選是否延後等技術性問題,黨必須保持最大空間和彈性,讓各式各樣的想法能夠被討論,也讓協調小組能尋找出最佳勝選組合。

黨主席稱 會照初選規矩走

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強調,制度可調整,但不宜在初選開跑後改變,初選提名條例都行之多年,「我不是制度設計者,只是要負責執行好!」卓再度要求、拜託、呼籲蔡賴支持者都要克制情緒、停止對立。

但昨晚又有挺英人士對媒體放話,由於賴態度強硬,不接受「再延長初選」,卓榮泰也無迴旋空間,恐逼使蔡英文慎重考慮是否該離開民進黨。

針對該傳聞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鄭重澄清,總統對於初選的態度已經完整說明,應以總統的說法為準,沒有人能幫總統代言,外界無意義的揣測和放話應適可而止。

 


上一篇:吳確實「有介紹」企業捐款 韓國瑜強調:我非貪財的人
下一篇:NBA震撼彈!魔術強生當湖人總裁不開心 宣布辭職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