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NBA/將對陣暴龍 哈登盛讚林書豪汐止區房屋2胎 汽機車借款

時間:2019/03/05 點閱:880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NBA/將對陣暴龍 哈登盛讚林書豪

隨著傷兵逐漸歸隊,火箭近來拉出5連勝佳績,接下來將面對強敵暴龍,「大鬍子」James Harden坦言並不好對付,他也談到前隊友林書豪,大讚他是個永不放棄的好球員。

▲林書豪此前也曾效力火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火箭台灣時間6日將作客多倫多挑戰暴龍,Harden也預料這將是一場硬戰,「他們是支非常好的隊伍,陣容很有深度,明天將會是場好比賽,我們必須從開局就拿出好表現,整場比賽都不能放鬆」。

原本就已經是東區強權的暴龍,交易大限後又將原有陣容提升一個檔次,Harden說:「他們得到了Marc Gasol這樣的明星球員,加上原有的陣容,還有林書豪,從上到下陣容都相當整齊,無論在比賽任何時刻,他們都有球員能衝擊比賽,所以確實很難對付。」

Harden也進一步談到前隊友林書豪,「我們之前是隊友,他總是永不退縮,不管對手是誰,他都不會退縮,他可以得分和投籃,他總是非常努力」。

 


上一篇:NBA/林書豪失誤比得分多 暴龍輸
下一篇:「最窮區」翻身,萬華所得成長為何冠台北?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