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老屋改造青年旅舍 獲金獎肯定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9/01/30 點閱:828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老屋改造青年旅舍 獲金獎肯定

第18屆台北老屋新生大獎29日舉辦頒獎典禮,今年新增社區空間類獎,僅1件作品入圍,最終從缺;住宅類金獎、銅獎也從缺,「士林王宅」拿下銀獎;非住宅類金獎為「漫步1948」、銀獎「豐仁藥局」、銅獎「鳳嬌催化室 」;此外,網路票選人氣獎由「京之最日式餐廳」獲獎。

台北老屋新生大獎以「老屋新生活運動」為主題,徵求「住宅類」、「非住宅類」及「社區空間(包含開放空間)類」的整建維護案例,今年吸引53件作品報名,經過評選後共有5件作品得獎。

都更處昨舉辦頒獎典禮,非住宅類大放異彩,拿下金獎的「漫步1948」,由香港青年與台日團隊合作,選在鄰近台北車站後站的前士林紙業大樓,一方留下老屋風華,並打造成青年旅舍,希望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體驗當地歷史文化。

非住宅類銅獎「鳳嬌催化室」則是延續樹火紀念紙博物館推廣紙文化精神,讓老屋紅磚牆與紙材互相輝映。住宅類唯一得獎的「士林王宅」採用整建維護手法,讓老屋空間活化;社區空間類則從缺。

都發局主秘劉美秀表示,都市更新並不是只有重建,整建維護也是重要一環,老屋新生大獎舉辦18年來累積750件作品參賽,讓老屋改造逐漸在台北遍地開花,最重要是讓老屋重新與周邊街廓連結,成為老舊社區再生的契機。



上一篇:1月取締44家!士林「2坑客水果攤」不堪重罰倒了
下一篇:NBA/沃神:湯普森今夏會關注湖人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