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MLB》白襪開給馬查多1.75億? 經紀人出聲:報導不實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9/01/17 點閱:779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MLB》白襪開給馬查多1.75億? 經紀人出聲:報導不實

今年自由市場最搶手的游擊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日前被媒體爆料,芝加哥白襪向其開出7年1.75億美元的大合約試圖爭取加盟,但對於這次的報導,馬查多的經紀人洛札諾(Dan Lozano)卻發表聲明說:「報導不實!」

白襪開價馬查多7年1.75億美元的消息被《ESPN》專欄作家奧爾尼(Buster Olney)和《今日美國報》(USA Today)專欄作家奈登賈爾(Bob Nightengale)率先報導,但近期洛札諾卻發表聲明:「我和奧爾尼、奈登賈爾一直都維持不錯的關係,但他們這次的報導,就像過去幾個月許多的謠言一樣,對馬查多來說是不實的、魯莽的,我不知道他們的消息來源是否違反勞資協議,或是這個消息來源試圖透過媒體誤導大家來影響談判,但事實是,這次白襪開價的細節是不實的。」

另外洛札諾也說:「我很清楚所有棒球迷、球員與媒體朋友都渴望得到包含馬查多在內所有球員的交易內幕,但我不會繼續看著這件事發生,不僅是為了我的客戶,而是所有大聯盟的球員,如果媒體得到消息後沒有去做確認,那麼對於世界各地的棒球迷都會是種傷害。」

馬查多原本希望向紐約洋基爭取羅德里奎茲(Álex Rodríguez)一樣10年2.75億美元的合約,但隨著自由市場越來越冷清,馬查多的身價也多少受到影響,如今也只剩下白襪與一支神秘隊伍對他有興趣了。



上一篇:NBA/沃神:湯普森今夏會關注湖人
下一篇:六福皇宮熄燈淪最貴空屋 地主國壽傳有屬意人選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