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復活了!草鞋墩夜市一度熄燈 創辦人:願無償提供場地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9/01/04 點閱:805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復活了!草鞋墩夜市一度熄燈 創辦人:願無償提供場地

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因為窗辦人官司纏身,去年底宣布熄燈。圖/翻攝自草鞋墩觀光夜市臉書

南投縣知名懷舊景點「寶島時代村」,因為創辦人江欽良涉及農會詐貸案,停業損失慘重,連帶影響一旁的「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」,去年底被迫結束營業,讓不少當地人哀鴻遍野,夜市攤商因此組成自救會,期盼重啟夜市讓他們好過年,而江欽良今天(4日)也回應陳情,表示願意免費提供土地,讓夜市「復活」重啟營運!

 


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去年底停止營運,上百家攤商生計受影響,夜市攤商組成自救會,連署150名夜市攤商,在昨天遞交陳情書,期盼江欽良能重啟夜市繼續營運。草鞋墩觀光夜市自救會長洪順發也指出,過去夜市每週營運3天,人潮穩定,不少攤商固定設攤,是他們重要經濟來源,現在卻因為官司問題,連帶影響被迫結束營運,造成攤商生計困難,希望能重啟夜市讓他們好過年。

 


對此,江欽良今早也發布聲明表示,內心非常感念15年來與南投鄉親一起參與災後重建、發展地方經濟,從基層鄉親身上學習到台灣人刻苦耐勞與堅韌的精神,由於年關將至,為了不要讓夜市攤商面臨生存困境,也希望回應大眾對「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」的高度期待,決定無償提供夜市場地給攤商使用,讓他們能得以養家糊口維持生計,也期盼大眾繼續支持與愛護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。

 

江欽良今早發布聲明,表示願意無償提供場地。圖/翻攝自草鞋墩觀光夜市臉書


而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寶島時代村經理葉慶宗也表示,因電腦設備遭檢方扣押,至今仍沒有返還,但江欽良收到陳情後想一整夜,由於無法漠視上百戶家庭生計受影響,決定不管能不能獲利,還是要免費提供土地,之後則由自救會自行統籌營運。



上一篇:NBA/10場得408分 哈登:我必須要再次奪得MVP
下一篇:丁守中擬訴訟 柯陣營:尊重司法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