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「無法容忍骯髒的勝選」丁守中再翻盤聲請驗票 不接受黨內資助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11/28 點閱:786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「無法容忍骯髒的勝選」丁守中再翻盤聲請驗票 不接受黨內資助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敗選,原本向法院聲請重新驗票,但後又撤銷。國民黨內人士昨天表示,丁守中如果願意聲請重新驗票,黨主席吳敦義允諾分攤一半費用。丁守中今天上午開記者會表示說,將雙管齊下,一方面立即保全證據,進行司法驗票,再依驗票結果,進行當選無效或選舉無效的訴訟,且不接受黨內資助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長選舉,台北市長柯文哲以58萬820票勝選連任,丁守中則以57萬7566票居次落選,兩人差距僅3254票。丁守中原已向法院聲請重新驗票,需繳交保證金新台幣428萬元。不過,丁守中26日宣布撤回,改提選舉無效之訴。

丁守中和律師團今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記者室召開記者會,說明近期驗票及提出選舉無效訟訴狀況。

丁守中說,選舉投票結束後,接獲許多選民陳情,像中正區有里長反映光是他一人就在投開票所幫丁守中救回19張廢票;有民眾發現士林區某國小的投票所是邊投票和開票;選舉當天,有選民聽到現場有人叫喊「棄姚保柯」等言論。

丁守中表示,本屆台北市選票開票時間緩慢,像是市議員選票已統計完成,但市長票數卻遲未結束,台北市選委會有行政瑕疵。他也發現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票數達到19多萬票後,直到開票結束前,票數僅緩慢增加,明顯有「棄保效應」。

丁守中認為,這個選舉結果,對於期待台北都市更新、期待發展建設的廣大台北市民來説,都是不公平的。不論是驗票,或者是未來可能的選舉訴訟,目的都不是為了丁守中個人的輸贏,而是為了捍衛台灣民主的價值,為了捍衛民主選舉的公平正義。丁守中絕對不會容許任何人像小偷一樣,偷走台灣的民主。

丁守中說,謝謝黨中央的好意,選舉訴訟和驗票的經費會自籌,相關證據已整備完成,會在法庭上公布,且提供證據選民也願意出庭作證,因此,會重新聲請由司法驗票,再視驗票結果,提出當選或選舉無效訴訟。「丁守中絕對接受乾淨的失敗,但絕對無法容忍台灣的民主選舉還有骯髒的勝選。」

律師團提及,原決定要先驗票後再提選舉訴訟,但評估後,研判不會有大規模舞弊狀況,經考量後先撤回,但這2天接獲太多選舉違規狀況,重新和丁守中討論後,決定再向法院聲請重新驗票,此外,也會要求扣押像投開票所電磁紀錄、投票紀錄單等其他選舉證據。

丁守中上午11時左右在律師陪同下,到台北地方法院聲請查封票匭重新計票,並繳交保證金。



上一篇:UBA》謝亞軒、陳明裕各5枚 健行三分雨28投中14淋醒吾
下一篇:NBA/豪神!林書豪狂奪26分本季新高 老鷹依舊慢飛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