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殷仔換新衣 馬林魚新隊徽融入夜店風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11/16 點閱:841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殷仔換新衣 馬林魚新隊徽融入夜店風

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所效力的邁阿密馬林魚季後大改造,今(16)日公布球隊全新主視覺和新隊徽,原先的橘色作為主色將被刪除,新球衣將改以水藍色為主,陳偉殷明年將穿著新球衣亮相。

檢視相片

▲馬林魚新球衣配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在以Derek Jeter為主的經營團隊入主馬林魚後積極改造球隊,新的球隊是角色將以藍色、黑色和紅色為主,隊徽也做出更換,新的隊徽融合了棒球縫線元素,再加上一支飛躍的馬林魚圖騰,並寫上邁阿密的英文名。

檢視相片

▲馬林魚新隊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馬林魚球團透過新聞稿表示,做出的變更參考了南佛羅里達州個各種招牌和旗幟文化,因當地受到拉丁美洲的排版影響甚深,字體風格和色彩搭配也有著濃濃的復古風,也透露出邁阿密特有的夜生活文化。

這是馬林魚隊史上第二次作出重大的隊徽和球衣改革,前一次是在2012年球隊由佛羅里達馬林魚更名為邁阿密馬林魚時,而這次新團隊的視覺變更和換球衣,也被視為是要和前老闆Jeffrey Loria間做出不同。



上一篇:愛紗單飛出新歌懷秋吐槽「什麼東西」
下一篇:NBA/終結對馬刺14連敗 波總:國王正在蛻變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