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孟耿如唱黃韻玲「老歌」被噹沒禮貌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11/08 點閱:760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孟耿如唱黃韻玲「老歌」被噹沒禮貌

孟耿如帶著首張迷你專輯《#不可愛》來到POP Radio《依同開Mic辣》節目,她直呼壓力超大,笑說:「在KTV唱都覺得還不錯,但是進錄音室戴起耳機,連吞口水的聲音都好清楚。」還為此特別去上了歌唱訓練課,沒想到訓練後唱歌的聲音改變,「大家聽到新歌應該認不出是我的聲音。」

孟耿如首次發片,笑說連自己都很意外跑來當歌手。

孟耿如在新輯中翻唱黃韻玲的〈出發〉,她表示其實她喜歡聽老歌,以前就很喜歡哼唱這首歌,此話一出卻惹來主持人李明依抗議:「這首不算老歌」、「你有沒有禮貌啊!」但李明依不忘誇孟耿如其實唱得很好,要她現場清唱一段並幫她放送ECHO音效,讓她緊張到滿頭大汗。

她下節目後還被工作人員稱讚,從最初在節目上緊張到嘴角發抖、舌頭打結,短短幾天變得口齒流利、聲音表情豐富,她也開心的向電台報名可以找她主持或代班。她將在12月15日舉辦台北簽唱會,詳細的時間地點將會於IG和臉書公布。



上一篇:【丐幫開飯店】「幫主」打贏產權官司 15億飯店遊民住免錢
下一篇:籃球》SBL熱身賽彰化開打 各隊雙洋將測試成首要之務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