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中國房市有多冷?今年十一長假根本沒人要看房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10/04 點閱:678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中國房市有多冷?今年十一長假根本沒人要看房

過去黃金周,中國房地產市場總會湧進大量看屋人潮,而有所謂「金九銀十」的說法。不過今年隨著中國房市降溫,今年十一長假的看屋人潮也不復見,包括地產開發商和房仲業者都能感受到房市冷颼颼的寒意。

陸媒報導,多名過去總是忙的團團轉的房仲業者,今年十一長假反倒休起了假來,因為手上根本沒有急簽單的客戶,有的房仲甚至乾脆辭職轉行,就是認為未來房市在官方嚴格調控下,很長一段時間大概很難再起來。

回顧中國過去十年來的房地產市場,當中雖然經歷過多次起伏,也出現過很明顯的房市降溫,但從大方向來看,房價最後總會向上攀升。

但這回之所以不同,以北京為例,去 (2017) 年 3 月突然推出的新政迅速鎖住北京房市的交易量,之後一年多來,很多仲介好幾個月才能賣出一間房,房價更大幅下調,讓不少過去賺很大的仲介業者選擇離職。

北京市統計局資料顯示,2018 年 1 月至 8 月,北京市商品房銷售面積與去年同期降 32.8%,其中住宅銷售面積年降了 22.7%。真正重要的是,北京向來是全中國房市的風向指標,攤開這回全國範圍的波動,其他多個城市的房價和成交量也都出現相似曲線。

易居研究院副院長楊紅旭更直接指出:「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廣州、廈門、南京、無錫、石家莊、天津、武漢、長沙、成都、西安、杭州,包括大都市周邊,比如廊坊,這些調控嚴厲、市場前期已經降溫的城市,在九十月份都沒戲。」

在中國官方新房限價政策的影響下,中古屋更能反應市場的真實情況。根據貝殼研究院的資料,100 城每月掛牌價比上月下跌城市數量,今年 3 月至 5 月都是每月 19 個,6 月 25 個,7 月 19 個,而 8 月則暴增到 47 個。

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指出:「調控政策嚴格的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杭州、南京、合肥等城市已經出現房價向下的趨勢。房價調整正從點到區域擴散。熱點城市的房市開始逐漸降溫,以目前購買力來看,很難再支撐市場繼續向上。」

不只房仲做不下去,就連過去風光無限的大型房地產業者,也喊出要想辦法「活下去」,張大偉更指出,今年會是房地產業者近 4 年資金壓力最大的一年。隨著 2016 年 9 月起全國一二線城市嚴格調控,融資收緊,在這種情況下,房地產業者的資金壓力越來越大,雖然整體銷售還很不錯,但很多業者拿地開發的動作已不像過去一樣積極。

這一回,眼看中國官方不斷重申「堅決遏制房價上漲」,又有限購限貸限售限價的調控政策,還有反炒房專項整治行動,以及收緊棚改貨幣化安置的貨幣調控。再加上先前放出風向的房地產稅和有意取消預售制度,調控力道堪稱有史以來最大,預計今年中國房市颳起的冷風才剛開始,短期內不容樂觀。



上一篇:強颱遇台「無法近身」? 轉彎關鍵很「神祕」
下一篇:小熊游擊手認了家暴!遭判禁賽40場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