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觀護盃》台銀本土新生代球員爭氣 韋陳明盼能成為球隊核心戰力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09/28 點閱:787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觀護盃》台銀本土新生代球員爭氣 韋陳明盼能成為球隊核心戰力

檢視相片

台灣銀行征戰花蓮觀護盃,首戰慘輸台啤16分,讓台銀總教練韋陳明祭出逞罰,要全隊凌晨5點起床做3000公尺體能訓練,下午果然收到成效,全隊整場砍進12記三分球,以29分大勝美國隊。

各支SBL球隊觀護盃最大重點都放在洋將的磨合狀況,台銀也不例外,目前陣中2名洋將戴維斯(Bryan Davis)及亨利(Leon Henry)2位洋將還沒有完全進入狀況,戴維斯算是熟悉台灣籃球節奏,第2戰有漸入佳境的勢態,不過對美國一役犯規過多,早早就5犯離場,韋陳明教練第4節索性擺出全本土應戰,「我想球員們都還沒有適應雙洋將的陣容,心態上面還需要調整,在洋將的選擇上我們會希望找到最適合的,畢竟台銀目前陣容真的太年輕了。」

檢視相片
本季從寶島夢想家轉隊加盟的楊天佑,這場比賽表現得可圈可點,頗有板凳暴徒的架勢。(記者余柏翰攝)

本季從寶島夢想家轉隊加盟的楊天佑,這場比賽表現得可圈可點,頗有板凳暴徒的架勢。(記者余柏翰攝)

新同學表現突出,期盼能接班成為台銀的中流砥柱

而本屆選秀狀元陳昱瑞,今天也打出令人驚豔的表現,尤其是第3節單節豪取11分,是幫助台銀在下半場拉開比數的關鍵功臣,另外休賽季簽下的控球後衛「矮腳虎」楊天佑,則是發揮板凳暴徒的身手,單場砍下15分,搭配去年選秀狀元謝宗融在攻守上都有優異的表現,新生代的球員成為拿下這場勝利的關鍵,而韋陳明教練也說:「當初會找來楊天佑除了李哲維可能還需要3-4個月的恢復期,另外他的身手也讓人想到當年台銀的簡明富,也希望他能帶來相同的效果,至於陳昱瑞跟謝宗融,都是球隊未來有望接班核心成為的新生代球員。」

目前在各隊洋將人選磨合狀況上,金酒、達欣的外援狀況不明,裕隆仍然在尋找其他人選,富邦及台啤是目前對於雙洋將表現較為滿意的球隊,璞園目前與老面孔瓊斯(Emmanuel Jones)征戰亞冠聯賽,台銀的部分韋陳明也表示,2位洋將的貢獻程度還要再觀察觀察。



上一篇:小熊游擊手認了家暴!遭判禁賽40場
下一篇:上市第二天即跌破發行價 海底撈創辦夫婦身價縮水324億台幣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