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NBA/詹皇助湖人重新崛起 勇士老闆樂見其成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09/21 點閱:734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NBA/詹皇助湖人重新崛起 勇士老闆樂見其成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決定加入湖人,為全聯盟投下一枚震撼彈,勢必影響西區整個勢力板塊的移動,對衛冕軍勇士來說,湖人的強勢崛起也將讓球隊面臨全新挑戰。

NBA

不過,勇士老闆拉卡柏(Joe Lacob)對此卻是樂見其成,他表示湖人從谷底翻身對聯盟是正面的。

「我有預期到,但我並不關心。如果有的話,我還是抱持著積極的態度,因為我認為湖人重新崛起對聯盟是件好事。一直以來我都是湖人球迷。」拉卡柏說。

「我希望看到湖人變得更好,也期待尼克在未來某一天成為出色的球隊,而公牛也在慢慢變得出色,我喜歡這幾支大市場球隊。過去幾年,在這幾支大市場球隊表現低迷的情況下,NBA依然保持很棒的吸引力,這是一件令人驚喜的事。」

湖人從2013年就陷入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狀態,連續5年無緣季後賽,堪稱隊史成軍以來最為低迷的時刻;尼克同樣也是在2013年達成連3年進季後賽後,迅速跌到谷底,也是連續5年未進季後賽。至於公牛則是在2017年夏天展開重建工作。

雖然大市場球隊持續低迷,但近5年來由於勇士的大爆發,加上詹姆斯的效應,勇士和騎士連續4年在決賽碰頭,其話題性和球星光環也掀起不少球迷的論戰和關注。

如今,詹姆斯進駐傳統名門湖人,加州兩大人氣球隊一年例行賽將交手4次,肯定也會激盪出更多火花。

「如果這幾支球隊能重新崛起,那的確是一件好事。洛杉磯與舊金山會是很棒的對決組合,LeBron再次與勇士的對決也會非常令人激動。這很有趣,我非常期待。」拉卡柏說。



上一篇:住房問題高峰會晤:怎樣讓房價降下來?
下一篇:住房問題高峰會晤:怎樣讓房價降下來?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