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NBA/無緣為菲國出征亞運 克拉克森:很失望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08/14 點閱:778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NBA/無緣為菲國出征亞運 克拉克森:很失望

有亞運戰袍卻不能穿,克拉克森在臉書上感性告白,其實他是很想參加亞運,卻因NBA限制而無法成行,不過,他的心與菲律賓隊同在。

克拉克森(右)。 美聯社

亞運男籃14日起點燃戰火,強權菲律賓將在16日首戰交鋒哈薩克,騎士美菲混血球員克拉克森,最終因為NBA不放行,確定無緣代表菲律賓出征亞運。

克拉克森今日得知消息後感到沮喪,但也不忘在個人臉書寫下一段深情告白的文字,並附上他的菲律賓戰袍感性表示道,「給我菲律賓的兄弟姊妹們,我很失望未能獲得NBA許可,與國家隊一起出征亞運,雖無法親赴雅加達現場做出貢獻,但我的心會與隊友們同在。對於穿上菲律賓戰袍,我一直有著堅定的渴望,相信效力菲律賓國家隊一事,將來很快就會成真。」

這次克拉克森能否打亞運一事幾經波折,原本菲律賓很早就將他放入12人名單,可是後來卻決定不打亞運。結果八月初又突然反悔要打,緊急再把克拉克森加回名單中。然而,雖通過了亞奧會與亞運主辦方的資格審查,也獲得了NBA母隊騎士的放行,但NBA官方最終還是以亞運不符合與FIBA協議的可出戰比賽為由,在最後關頭拒絕了克拉克森為菲出征的請求。此舉引發菲國人不滿,質疑為何中國的周琦可打亞運,克拉克森卻不行,根本是雙重標準。

克拉克森自2015年起就有意披上菲律賓戰袍,曾隨隊出征亞錦賽、更來台參加過瓊斯盃,可惜皆因資格問題未能登場大展身手,這次再度無緣為菲律賓做出貢獻,令菲國球迷大失所望。



上一篇:MLB/巨人投手近2年首先發 爸爸卻是敵軍教練
下一篇:房仲:西門捷運爆人潮 有錢還搶不到店面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