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媒體爆料 德國、巴西內馬爾均因沈迷電玩而遭淘汰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07/11 點閱:740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媒體爆料 德國、巴西內馬爾均因沈迷電玩而遭淘汰

2018俄羅斯世足賽今年爆冷連連,包括衛冕軍德國、巴西都未能挺進最後的4強賽,讓各界都在議論這些昔日強權間出了什麼問題; 近日歐洲媒體爆料指出,德國在今年世足賽期間就曾因為在飯店沉迷於電玩遊戲,遭到球隊高層要求飯店中斷網路訊號,被認為是影響德國表現的原因之一。

德國在今年世足小組賽帶著1勝2敗的成績止步,無緣打破「衛冕軍魔咒」,雖然賽後不少人將矛頭指向總教練勒夫(Joachim Low)的球員挑選與臨場調度上;但今天也有歐洲媒體指出,球員的表現不佳與沉迷於電玩遊戲有所關聯。

根據德國媒體「圖片報」報導,德國隊球員在今年世足賽期間沉迷於電玩遊戲之中,其中包括熬夜玩足球遊戲「FIFA18」,導致影響到隔天的練習與備戰,讓德國隊領隊要求飯店切斷網路,希望球員將心思拉回到比賽場上。領隊比爾霍夫(Oliver Bierhoff)日前受訪時也曾表示,認為有部分球員太忙著做自己的事情,而忽略了整個團隊。

除了德國隊外,今年世足賽場上表現飽受爭議的巴西主將內馬爾(Neymar)也在比賽期間遭到網友爆料,與其他隊友組隊玩網路射擊遊戲,而在小組賽中敗給日本隊的哥倫比亞,也有球員被拍下在玩馬力歐賽車打發時間的照片,讓網友開玩笑的表示,日本遊戲商任天堂在這場比賽起了關鍵作用。

事實上,在全球體育圈中熱愛電玩的知名運動員不在少數,其中如「豪小子」林書豪就是「DOTA2」的愛好者,而塞爾蒂克球星海瓦德(Gordon Hayward)更因為參加了星海爭霸的職業賽,被網友冠上「星海哥」的封號。



上一篇:世大棒/複賽險勝美 中華隊晉級冠軍戰
下一篇:北市南港中古屋價止跌回升 萬華大同下跌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