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波蘭災難連連 助塞內加爾贏得非洲首勝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06/20 點閱:672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波蘭災難連連 助塞內加爾贏得非洲首勝

波蘭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初亮相,出現一記烏龍球及一次令人跌破眼鏡的失誤,以1比2敗在塞內加爾腳下,幫助塞內加爾成為本屆賽事第一支傳出捷報的非洲球隊。

今年參賽的5個非洲國家,埃及、摩洛哥、奈及利亞、突尼西亞都在小組賽首戰落敗,只有「特蘭加雄獅」(Lions of Teranga)塞內加爾獲勝。

上半場第37分鐘,塞內加爾發動攻勢,古耶(Idrissa Gueye)起腳攻門,波蘭後衛西奧內克(Thiago Cionek)出腳想阻擋,不料球打到他後大幅改變方向鑽入自家球門,成為烏龍球。

下半場第60分鐘,波蘭中場科里喬維亞克(Grzegorz Krychowiak)將球長距離回傳給門將史澤斯尼(Wojciech Szczesny),史澤斯尼衝出球門區想接下這記傳球,沒想到塞內加爾前鋒尼安(Mbaye Niang)飛奔而出搶下這球直衝空門,讓史澤斯尼不敢置信,尼安輕鬆踢進全隊第2球。

2018世足賽開幕至今,這是最難堪的一記失誤。

波蘭後衛帕茲丹(Michal Pazdan)說:「第2球,我不知道怎麼進的。但這不會改變一個事實,那就是我們在下半場之初缺乏專注。如果他們沒攻進第2球,我們似乎可能會踢出一場不一樣的比賽。」

現年23歲的尼安表示:「我看到波蘭防守球員把球回傳,我感覺有機會,能夠跑到那裡將球踢入門內。」



上一篇:胡偉良觀點:大家都在等房價大幅下修,等得到嗎?
下一篇:賺多花少住的好 這地區遠勝天龍國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