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NBA/哈登41分 鎮不住杜蘭特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05/16 點閱:739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NBA/哈登41分 鎮不住杜蘭特

勇士與火箭隊相隔兩年後再於西區總冠軍賽碰頭,兩隊在昨天的首戰一路拉鋸,勇士靠著去年冠軍賽MVP杜蘭特全場進帳卅七分、在第四節將差距拉大,最終以一一九比一○六擊敗火箭,搶下系列賽首勝。

檢視相片
杜蘭特(右)搶下哈登丰采,率隊搶下系列賽首勝。 美聯社

在上個賽季轉戰勇士並一圓奪冠夢後,杜蘭特今年季後再展火燙手感,前兩輪賽事繳出平均廿八分、命中率近五成的亮眼數據,與火箭哈登名列今年季後賽得分榜前五。

昨天哈登與杜蘭特也展開一場激烈的飆分大戰,兩人上半場分別有廿四分與十七分進帳,兩隊也以平手局面進入下半場;不過易籃後杜蘭特趁著哈登手感降溫之際,與隊友湯普森、柯瑞聯手將比分差距拉大到雙位數。

「雖然今年是勇士近四年來首度在系列賽無主場優勢,但在昨天贏球後,他們過去十五個系列賽首戰已拿下十四勝,前一次輸球是兩年前在西區冠軍賽首戰、敗給當時由杜蘭特領軍的雷霆隊。

檢視相片
NBA戰報

哈登昨天雖然拿下四十一分,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在連續三個系列賽首戰都拿下四十分以上的球員,但仍不敵杜蘭特領軍的勇士,他說:「杜蘭特有六呎十一英吋,可以在任何人的頭頂上出手,我們必須在防守他時打出身體對抗性。」



上一篇:牛棚日先發實在少見 史耐德這麼說
下一篇:兩岸急凍觀光收入銳減300億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