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SBL》林書豪想跟弟同隊 退休加盟SBL並非不可能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04/25 點閱:747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SBL》林書豪想跟弟同隊 退休加盟SBL並非不可能

林書豪連三場到現場看SBL,為弟弟林書緯加油,24日接受媒體聯訪,談到兒時就有夢想跟弟弟同隊打球,被問到是否退休來SBL跟林書煒合體,他笑說,「永遠沒有不可能,但若要三兄弟合體,則要叫大哥不要當牙醫了。」

由於富邦勇士驚奇從第五種子一路殺進冠軍賽,也讓林書豪到現場加油,他也很融入比賽氣氛,看到林書緯的精采表現,也會站起來大聲歡呼,可惜富邦並不爭氣,全場被璞園壓著打,且被對手的三分球打爆,終場71:90大敗。

林書豪認為SBL是一個素質很高的聯盟,在美國也會透過網路觀看弟弟的比賽,所以對SBL很了解,他也認為像是施晉堯、林金榜、陳堅恩和簡浩等人都表現很出色,也有很多具有NBA資歷的球星打過SBL,像是歐布萊恩、布拉或是貝隆,證明這個聯盟實力很高。

林書豪坦言自己是林書緯粉絲,從學生時期就會看弟弟比賽,對於別人批評林書緯過瘦,身材劣勢,他則很不以為然,林書豪說:「每次有媒體報導林書緯不適合打籃球,我都會很生氣,我從小跟他一起練球,他的實力到哪我最清楚,一直以他為榮。」

這場比賽場邊的觀眾群星如雲,包括富邦悍將高國輝、陳鴻文和網壇女將詹詠然和詹皓晴都在場邊觀眾,其中自高中後就沒在看籃球比賽的高國輝,他認為,SBL的比賽很精彩,新莊體育館的採光和環境很棒,希望有朝一日富邦悍將打進冠軍賽,富邦勇士的球員的也能到場力挺。



上一篇:【孫安佐開庭】孫安佐結束聽證 無厘頭比YA
下一篇:〈房產〉房價已高 房仲調查:僅26.7%民眾認為買房可對抗通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