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大谷6局下再吞K 紅襪5:2天使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04/20 點閱:711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大谷6局下再吞K 紅襪5:2天使

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對戰來訪的波士頓紅襪隊,日籍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是以先發身分擔任指定打擊,打序排在第6棒,這也是他進入美職以來的最高棒次。來自台灣,效力紅襪的內野手林子偉,並未列入這場賽事的先發名單。

紅襪右外野手貝茲(Mookie Betts)1局上一上場就敲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紅襪1比0領先。大谷翔平2局下首次登場打擊,打出了內野滾地球出局遭刺殺,但將西蒙斯(Andrelton Simmons)推進到三壘。隨後柯薩特(Zack Cozart)打出左外野手方向的滾地安打,西蒙斯回本壘得分,天使追平紅襪,比數1比1。

4局上紅襪連續敲安再添2分,4局下大谷翔平再上場,兩度揮棒落空,遭到三振。

5局下天使克里斯楊(Chris Young)打出左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。但6局上紅襪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打出中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;狄佛斯(Rafael Devers)打出平飛安打,馬丁尼茲(Martinez )回本壘得分。紅襪以5比2領先天使。

6局下大谷翔平第三度上場,但再度揮棒落空遭到三振。

這個球季至今,天使隊的先發打序中,大谷翔平曾打過第8棒;13日天使作客堪薩斯市對戰堪薩斯市皇家隊,大谷翔平排入第7棒,而今天賽事,則是首度排在第6棒。

天使隊今天的先發打序略有調整,近期打擊不理想的左打凱爾洪(Kole Calhoun)沒有上場。此外,天使隊把打擊率超過2成75的打者集中在前6棒,包括開路先鋒金斯勒(Ian Kinsler)、第2棒楚勞特(Mike Trout)等人,至於大谷翔平的打擊率,目前是相當不錯的3.67。

 

天使與紅襪這個系列3連戰,大谷翔平曾在首戰中先發主投,他因手指起水泡影響表現,只投2局就掉3分退場,防禦率由2.08增至3.60。



上一篇:洋基法官超越麥奎爾 MLB史上最快61轟
下一篇:忍無可忍!網友辱罵小燈泡母 王薇君:你們到底憑甚麼?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