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冬奧》忍受低溫路跑初體驗考驗 李智凱周五為冬奧傳遞聖火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8/01/12 點閱:794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冬奧》忍受低溫路跑初體驗考驗 李智凱周五為冬奧傳遞聖火

一如去年台北世大運的「完美落地」,雖然周五協助傳遞平昌冬季奧運聖火傳遞只有短短的兩百公尺,但去年台北世大運體操鞍馬金牌李智凱為求完美,今仍在首爾零下11度低溫下試跑,務求完美達成任務,也展現了「挑戰你所不能」的精神。

 

 

冬奧贊助商之一的台灣三星,在台灣選出的6名火炬手是21歲體操世大運金牌李智凱以及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、台灣大哥大資深副總暨商務長谷元宏、遠傳電信全通路管理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鄭智衡、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、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等6人,預計將在周五於首爾協助傳遞冬奧聖火。

南韓首爾今低溫降到零下11度,甚至連路邊的雪都不會化,但李智凱還是一早就出現在飯店附近的獎忠體育場,想試試在低溫下跑步的感覺,他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到零下的環境,特別是前陣子都在國訓,溫度到十度以下的機會都很少,更不用談像這樣的零下低溫,真的太冷了!」

 

李智凱邊做熱身邊為練跑做準備,他說:「這是我第三次到南韓,一次是2015年光州世大運和2014年仁川亞運,但都沒有遇到這樣的溫度,我最多有次在林口國體學校溫度到4、5度左右而已。」李智凱短短跑下來,就笑著說:「耳朵好像快掉下來了!」

對於能成為冬奧全球共1200名火炬手之一,也是台灣體壇唯一的代表,李智凱雖然還在備戰二月即將赴澳洲參加大獎賽,但他說:「謝謝台灣三星我這個機會,心情很開心,讓我有這個機會參與世界級賽事的機會,我會盡全力跑好。」李智凱還偷偷透露,「這次來南韓有個小小的心願,我這輩子都還沒看過雪,平常在台灣都在訓練也沒高上山去賞雪,希望有機會能試試躺在雪地上打滾的感覺。」


上一篇:代購興起+自由行盛行 五分埔凋零 店面價格4年跌3成
下一篇:三度危機淘金 電玩咖變台南豪宅王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