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647-3135
最新消息

【全台首例】空污威脅 高雄決議秋冬學校禁辦運動會汐止區房屋2胎借款,汽機車借款,3C產品借款,合法利息

時間:2017/12/07 點閱:813 發佈:汐止全新當舖

 

【全台首例】空污威脅 高雄決議秋冬學校禁辦運動會

 
647 人追蹤
追蹤
 
上報快訊

入冬以來空污越加嚴重,空氣品質連日陷入「紅爆」危機,學生經常在室外活動,健康問題首當其衝。6日高雄市議會審議教育局教育發展基金通過決議,各級學校不得在秋冬空氣污染嚴重時刻辦理運動會,以維護學生健康。

 

高雄市議會6日決議通過,「入秋冬後只要空污嚴重,各級學校不得舉辦運動會」,此決議也率先成為全國縣市的首例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張豐藤6日在議會指出,高雄秋冬空氣品質時常拉警報,空氣中的懸浮微粒對老年人及未成年孩子的傷害特別嚴重,「為保護學生健康,應限制學校舉辦運動會的季節。」

 

另外,民進黨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強調,期盼教育局參照市府公佈空污最嚴重的12-2月時段,明令各級學校不得辦理運動會,並於明年提出具體因應方案,議會將嚴格檢視是否落實決議。

 

從5日上午開始,高雄市空氣品質持續達到紅害等級,前鎮、楠梓的AQI指數(空氣品質指標)飆破150,對市民健康產生威脅。

 

為對抗空污,高雄市祭出民眾在尖峰時段搭乘交通工具免費的方案,從12月1日開始,實施連續3個月。免費時段為平日上午6:30到8:30,下午4:30到6:30。這是全國第一個示範措施,經費來源由空汙基金及中央補助,金額大約2億元。

 

此外,「南部反空污大聯盟」主張,「我要呼吸好空氣,拒當人體清淨機」,號召大批網友17日下午1點30分走上街頭抗議。(林諱君/綜合報導)

 

 

 

 

相關新聞影音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廣告: 


上一篇:遠離胃癌不難!「呷菜」就對了,這3菜2肉啵棒
下一篇:愛躺在床上滑手機 他大小便失禁癱了
公司名片

汐止全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50號(汐止交流道下)地圖

王店長

(02)2647-3135

chenshing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26478855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全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